中捷工安疑點重重!  

中捷鋼梁壓死人的疑點

    昨天台中捷運在下午五點下班尖峰時段吊掛梁柱失事,壓死四人傷四人,親藍媒體立刻說是台中市長林佳龍要求提前兩年完工所致,此話題一出便令人聯想柯文哲上任不久發生的復航空難,難道台中這次事故又是畜生不如的外省仔幹的?

    親藍媒體強調是林市長趕工所致,反而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試想想看看,在外省仔執政的縣市出事時,媒體會立刻指責是市長的錯嗎?之前台中市BRT公車出包時,有哪家親藍媒體指責胡自強過?沒有!但一換綠營執政就好像蒼蠅看到屎一樣,不禁讓人懷疑背後有人在設計甚麼?

   台中捷運真正的負責單位是交通部,負責建造是台北捷運局,然後再由北捷發包給遠揚建設!所以,整個工程跟台中市政府並無關係,而應該負責的交通部竟在第一時間指責台中市政府,這不是很奇怪嗎?

   最奇怪的是網路上出現事發前影片,從角度和畫面來看,是固定在事故地點前約50公尺內的路邊所拍,(畫面沒有晃動),這位攝影者似乎知道將有慘事發生,所以已經架好攝影機在那邊拍,而轎車被壓扁的那一刻卻故意沒公布,心思不可謂不細膩,這個攝影者是不是該約談一下?

   親藍媒體硬要把過失推到林市長說過提早兩年完工,好像外省仔主導的台北捷運局和遠陽建設很聽民進黨市長的話,非死命必達不可!但事實上,台北捷運局連無黨籍的柯p都不甩了,怎可能配合綠營林市長?邏輯是很簡單的!看看台北捷運局副局長到台中後嘻皮笑臉的屌樣就知道了,根本就是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快樂得跟中樂透一樣,一直笑一直笑!對死者家屬是二度嚴重傷害!

    然後是吊梁時間為何提早四天?為何從晚上改在白天時段?為何剛好是林市長出國訪問時?

   吊梁工作已進行過無數次了,工程人員都是自胡市長時代就負責此工程,可說是駕輕就熟,為何綠營市長上任後,大家就像是菜鳥一樣?要說這其中沒有鬼誰相信?

   要使工程出事並不難,破壞者可以事先破壞鋼索、掛勾、螺絲等等。油壓支架不墊木板而穿透柏油路面是目前所知的事故起因,又不是第一次吊,怎麼會不知道要放?實在令人起疑!

   策畫出事者把時間訂在下班時間可說是用心狠毒,幸好當時是紅燈,只來了一輛意外左轉的市民車,所以四名死者只有一名是市民,其他都是工地工人。若是綠燈通行時,那恐怕會壓死三十人以上,可以跟復航空難相比了!而外省畜生陰謀者原本設定的死亡數字應該就在三四十人!早在復航空難後我就預言外省畜生下次要破壞的可能是捷運、高鐵、台鐵、公車等,沒想到一語成讖!

ps.負責工程的遠揚建設是外省仔徐旭東開的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捷運意外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