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帕契.jpg Firefox_Mig_31.jpg  

阿帕契事件

   軍紀之母李蒨蓉引爆的阿帕契事件至今已有19名將校受到處分

,但最應該受懲的馬英九卻一副吊兒郎當地沒事,真是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阿帕契直升機每架20多億台幣(原價台幣2.5),台灣共花了600多億買了30架,而目前全世界除美國之外就只有台灣擁有E型的最新式阿帕契,世界各地的飛機迷無不希望能從台灣獲取阿帕契E型的相關資料,沒想到這願望竟然很輕易就達到了!這次阿帕契旅遊團中就有日本人、菲律賓人、印尼人,應該還有中共派來的人!

   馬英九一上任就鬆弛武備,阿扁時代還主導凍結武器採購預算達一百多次。漢光演習至今只去過一次6分鐘,難怪退役將領紛紛跑到中國去享受優渥的退休生活,說出:「國軍、共軍一家親」,而馬英九不發一語默認,這樣如何能使官兵士氣如虹?官兵以為天下太平無戰事,當然就會覺得武器礙眼,從敬畏變成褻玩,於是就帶團來玩了!

   古時候將領的武器都是不讓人隨便碰觸的,以示莊嚴敬重之心,祈望作戰時武器能發揮最大功效。到現代依然有類似的傳統,例如不可以讓人跨過步槍。照理說,阿帕契這種超級武器更應該有傳承下來的禁忌,例如頭盔不可以讓別人戴、座位不能讓人坐等等。但以此次事件來看,顯然並無禁忌的存在!

克林伊斯威特主演的電影[火狐](firefox)說的是蘇聯最先進的戰機火狐被英國滲透後偷開走的故事。火狐戰機最特殊的裝備是頭盔,可以讀取人的腦波訊號以駕馭飛機,可說是隨想隨動的最先進武器。男主角克林伊斯威特偷取戰機的部分過程跟這次阿帕契事件有些雷同,當然啦!要不是軍紀之母李蒨蓉的努力,說不定下次真的會有滲透人員直接把阿帕契開走!李蒨蓉可說功在黨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蒨蓉阿帕契事件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