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珍貴樹木賺無本財

   白手起家賺大錢的地方有兩處,一處是美國,白人把兩千多萬印地安人殺到只剩二十多萬,於是遍地黃金、森林可以任君採擷,賺錢賺到煩。

   另一處是台灣,兩手空空而來的外省人自228大屠殺到白色恐怖殺了六百萬台灣人的三十分一人口,於是森林內珍貴的檜木、龍柏和房產地、礦產等資源要多少有多少,至今依然如此!貪汙無罪,有大水庫理論頂著;殺人不用死,有尚可教化撐著……,對某些人來說,台灣的確是人間天堂!

   台灣的山很陡峭,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至少在一百多座以上,而土地那麼大的中國,五嶽名震天下,東嶽泰山,西嶽華山,南嶽衡山,北嶽恆山,中嶽嵩山。最高的華山也才高2155公尺,就被金庸寫成是武林各派高手論劍的絕佳地方,台灣玉山高達3952公尺,是不是更該成為各大門派高手較量的地方,玉山論劍絕對會比華山論劍難度高,爬山就足以讓人腿軟!

    台灣又因為地處溫、熱帶交界處,以致森林茂密,因為高山陡峭,人煙罕至下巨木得以形成,三千年以上的神木曾經遍布各處森林。膾炙人口的傳奇小說白蛇傳,白蛇娘娘的道行才一千年就能把法海高僧打得哭爹叫娘,那如果台灣的三千年神木也已修練成仙,那會有多大的法力呀?可惜!台灣的三千年神木顯然都沒修練成仙,因為山老鼠一把電鋸就讓神木領便當上路了!

   台灣神木被砍起自日本殖民時期,日本各處神社的巨大檜木都是台灣來的,明治神宮門口牌坊那兩根超巨大檜木就是來自台灣的五千年神木。

   日本人雖在台灣攫取森林資源,但砍一棵就種一棵,而且絕不連根拔取。外省人來台灣後,把日本人砍剩的神木幾乎砍光,而且都是連根拔除,連當年日本人留下的檜木根部也挖出來拿走,因為外省人喜歡欣賞樹瘤,而千年檜木根部糾結盤纏,成為價值不斐的珍品,現在林務局退輔會還有當年外省人用神木根部做成的馬桶,坐在檜木馬桶上大便不會聞到臭味,因為檜木相當香,因此很多檜木根部都被外省人挖去當馬桶。

   因為外省人砍木是連根拔除,而且不回種樹木,把砍光的森林放給退伍榮民種水果蔬菜,於是台灣森林的破壞成為不可逆,現在原始森林已幾乎不存在了,到處都是竹林、雜木林、果樹和成長快速的商用樹種。

   內湖被偷砍的檜木可能是台北僅存的極少數檜木,相信樹齡應有五百年已上了,可惜呀!不到幾小時就在官商勾結下結束生命了!

內湖分局長不但要下台,還應該被逮補,一干人等都應該接受台灣人的制裁,以慰神木在天之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內湖盜木事件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