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人的離別

   和喜歡自己的人或自己喜歡的人離別是最容易難過的,但人生旅程中卻無可避免!或許今朝一脫手,終生便不再相逢,珍惜所愛,愛所珍惜,人生不要總是留遺憾!

   今天是阿菁的生日,祝她幸福快樂!

[題外話]

講京片子的慈濟高幹

   這幾天慈濟高層紛紛出來救火,驚覺他們講的是很標準的北京話,原來慈濟高層是外省仔,這個慈善財團莫非跟星雲集團一樣是外省仔搞出來的,難怪八八風災捐款會被濫用!

    馬英九是外省仔,所以他上台以來都是在搞台灣人,玩得很高心。如果慈濟高層大多是外省人,那怎麼可能會真心救濟台灣人呢?     慶幸自己從來沒捐錢給慈濟!現在才知道慈濟把善款投資在股市,買的還是風評很差的股票,例如專做生化武器和基因食品的孟山督,等同捐錢的人善事沒做成卻反而做了惡事!

    從馬英九的經驗,外省人不會對台灣人好的啦!外省仔只想撈錢移民走人,這次慈濟事件就可看出來,很多善款都被挪到國外去,除買股票外也買房地產,有多少善款是被洗到私人帳戶的?檢調要調查恐怕會有難度!

   慈濟和馬英九的經驗告訴我們,只要是講一口標準北京話的,他說自己清廉或是在做善事,就當他是在放屁!他們雖然會做善事,但對象不會是台灣人,而是外國人或中國人,對台灣人做的善事是應付了事而已,為的是再撈更多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ching goodbye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