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與屎.jpg  狗與華人不得入內  

台灣人與狗不得入內

   美河市住戶對柯市長出租空戶政策相當不滿,築高牆隔離、要良民證等等主張顯然是擔心彼此混在一起,這讓人想起美國歧視黑人的時代,不准黑人搭公車、用廁所、進餐廳、上學等等,只要是白人活動的範圍,黑人必須被隔離,好像他們接觸到的東西都會變髒。敢擅自闖入生活圈的黑人甚至會被當街活活打死!

   清末列強幾乎瓜分中國,在各國的勢力範圍區內常常會見到寫著[中國人與狗不得入內]的告示牌,現在的台灣會不會出現[台灣人與狗不得入內]的狀況?以美河市出租風波來看,並非不可能!

    人最大的悲哀是以為別人喜歡自己,被丟棄的狗最能了解,原本以為主人只是一時離開,苦苦在被棄地等待卻不見主人來,這是因為牠還以為主人愛牠!那些最後成為流浪狗的或許已經看清真相,主人已不再愛牠了,所以毅然決然去流浪!

   台灣人長期被外省人高壓統治,要殺要關主隨客便,但因為曾經在[耕者有其田]憑白拿到原大地主的土地,所以台灣人一直以為外省人喜歡自己,否則不會強徵土地送他們!

   外省人搶大地主土地送台灣人,自己毫無損失,反正兩手空空而來,搶來的送人不心疼,卻可收買人心,所以每次立委選舉外省人總是大勝過半,因此可以制定有利於外省統治階層的法條。吃好穿好睡好,外省人過得悠哉,講話斯文、舉止優雅,這樣久而久之就會和台灣人有明顯區隔,於是媒體灌輸台灣人是賤民,講台灣國語低俗鄙陋,台客台妹在外省人定義下跟太妹流氓無差別!

   美河市住戶想築高牆隔離承租戶的行為透露出台北市民的確存在有優越感,自認為和別人不同,以前雖然以天龍國人譏諷台北人,但當時尚無具體自視高貴的實際行為,現在美河市風波總算見到台北人內心真正的想法!若柯市長無法改變台北某些人的觀念,那出現[台灣人與狗不得入內]的告示牌將很快到來!

 

很多人不解郝柏村來台灣已六十多年卻仍稱台灣人為皇民的原因;不解為何馬英九每次在台灣人遭受天災後吊兒郎當地說些風涼話,甚麼好人沒好報!”我不是來了嗎?”的冷冰冰話語傷害了無數投票給外省仔馬某者的心!

 

    如果台灣人知道當年上海黃埔公園門口掛著[狗與華人不得入內]而台灣人可以大搖大擺進入時,就會知道為何馬英九、郝柏村這些外省人至今依然仇視台灣人!台灣人在日本統治時是列強不敢輕視的日本人,所以在英國人的餐廳、公園都可以氣宇軒昂地以強國之民來去自如,看在被當狗還不如的中國人眼裡,當然永遠記住對台灣人的恨!但不懂歷史的台灣人卻不知道外省人的心情,以為別人喜歡自己,熱臉貼剛拉完的屁股,雖有餘溫,但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河市良民證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