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青的高招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在海外時說建築業十幾人在一次餐會時捐給阿扁十幾億政治獻金,特偵組聞言立刻表示要著手偵辦,藍營更有如蒼蠅愛大便一般樂不可支!

綠營很多人指責徐女,她也立刻辭去發言人職務,但政治資歷頗深的她絕非兒戲般攪弄一池春水,而是老謀深算,為蔡英文2016總統路開啟康莊大道!

戰國後期齊國被燕國率聯軍攻打,燕國元帥樂毅百戰百勝,齊國瀕臨亡國,宰相田單和太子在莒、即墨作困獸之鬥。樂毅把齊國最後力量包圍在兩小城之中,以逸待勞,城中一旦糧盡,齊國必亡無疑!

田單使用反間計,讓燕王誤以為樂毅圍而不攻是有異心,於是騎劫取代了樂毅的兵權。雖然成功弄掉樂毅,但僅僅三千兵力如何擊敗圍城的數十萬大軍?於是田單想出激將法,要讓齊國人人皆兵,如猛虎出柙一般以一擊百!

於是田單放出謠言,說齊國人最怕被割鼻子、耳朵和親人墳墓被刨。燕國元帥騎劫信以為真,立刻下令刨掉城外墳墓,割去俘虜耳鼻後放回城內。

齊國人見先人墳墓被刨和同胞毀容慘狀後各個義憤填膺,殺氣騰騰,田單見計謀得逞,便在牛隻尾巴淋上煤油後點火,火牛衝前面,齊兵隨後砍殺,竟以寡擊眾地取得勝利!

田單以傷害自己人來打敗敵人,這就是現在徐佳青用的戰術,台灣人現在都在看,司法檢調會以多快的速度偵辦扁新案,然後再對照周玉蔻指控馬英九拿錢的速度,不利藍營的因素會一一被暴露出來!

民眾會聯想,如果立院都沒過半的阿扁可以輕易拿到建商十幾億,那完全掌握立法院的馬英九可以拿多少?肯定是十幾億的數十倍!

所以此事件越炒會越對藍營不利,割自己人的耳鼻,卻得到最後的勝利,此招雖不人道,但卻很高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佳青說阿扁拿十幾億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