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死學妹.jpg  

學長勒斃學妹

  台南仁德區某大學發生駭人情殺案,剛失戀的學妹(基隆人)找學長(苗栗人,父為苗栗分局偵查隊小隊長)訴苦,幾天以來傾倒分手的苦楚。沒想到這位學長其實暗戀她已久,以為趁此表白心意可以獲得青睞,沒想到卻被拒絕,他竟怒而殺死她和姦屍,再以機車載屍到高雄壽山焚屍。

     失戀是痛苦的,但更悲慘的事卻尚未結束,慘死被姦還被焚,這女孩的命運還真慘!問題是難道悲劇不能避免嗎?

   人的一生起起伏伏,有時須找人訴苦,有時須聽人傾訴,問題是互動的雙方會因此起到甚麼變化?呂布被曹操擊敗時逃往劉備處,他敬邀劉備來訪,並請夫人出來致意,然後傾訴自長安出逃以來的辛酸。呂布以為劉備聽完後彼此就是朋友,沒想到劉備卻專挑細節講究,認為他坐婦人床是種侮辱,卻沒體諒呂布逃亡之徒哪來高椅龍床?呂布向劉備訴苦,反而暴露自己處境甚差,結果劉備趕他們到

緊鄰曹操的小沛紮營,等同是老虎嘴邊放塊肉!

   王允對董卓專政憂心忡忡,他對呂布傾訴苦衷,呂布聽完不是去告密,而是和王允共謀救漢朝。同樣是訴苦卻有不同的結局,可見找對象很重要,只顧急著呼嚕嚕傾倒情緒垃圾,遇到劉備這種人,反而是自找死路,如同此案不幸的女大生!

   不要找自視尊貴的人訴苦!雖然不知道這位殺人學長是否自視甚高,但從新聞公布的相片來看,兇手外型高壯,顯然吃穿都不會太差

,學妹會找他訴苦,可見他平日有大哥的架式,這和劉備自稱中山靖王之後而好當大哥頗類似。反觀呂布,除掉董卓勢力後卻沒有趁此良機獨攬政權,反而謙稱自己是邊地來的鄉野鄙夫,所以不會把別人的傾訴當作是在倒垃圾,而劉備卻會誤以為對方當自己是垃圾桶而惱羞成怒!

   殺人學長在女生訴苦時表白,也是想試探自己是不是只是個情緒垃圾桶,被拒絕後他便認為自尊受到侮辱,惱怒學妹當自己是倒垃圾用的,男女肌膚之愛卻是別的男人在享,越想越氣下就殺人了!

   所以,想避免找錯傾訴對象,可以試著問問他對劉備與呂布的看法,如果他喜歡稱王稱帝的劉備,卻不屑窮途潦倒的呂布,那這種人只能當人力資源庫貨品,不宜當傾倒情緒垃圾的對象,一旦妳被誤認倒垃圾,那劉備鐵定會吃了妳!(劉備曾吃劉安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長勒斃學妹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