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文哲二拒馬英九握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28追思會兩度拒絕馬英九握手,顯示出柯市長的確有過於常人的氣魄!

    馬英九有死亡之握眾所週知,一般人以為無稽之談,個人卻認為馬英九是具有異能的人,他擁有極強的詛咒念力,經由握手便可以直接破壞對方磁場,防護磁場強的人可以很快修復,磁場弱的人便可能成為死亡之握受害者。

   或許馬英九不知道自己是異能者,好比具有夢中預言和治療能力的美國特異功能者凱西,他因喉嚨病接受催眠治療才意外發現自己有特異功能。

  馬英九可以在短短幾年內搞跨台灣各行各業,這如果不是具有特異功能,如何辦得到?所以柯市長基於自我保護拒絕死亡之握,情有可原!

   人體有很多地方是科學家摸不清楚的,例如可以單憑意念殺死癌細胞;怨念太深會使身體產生毒素,以致罹癌……..,很多例子都顯示意識、意念可以改變人體。

   馬英九這類外省人是屬於228事件的屠殺方,屬於擁有生殺大權的一方,這一階層的外省族群在精神意念上和一般台灣人完全不同!統治階層的生活是愜意的,被統治者卻是無時不提心吊膽,不知能不能見到明天的太陽!

   台灣人自228大屠殺後,意識、意念都產生極大的變化,這當然已使台灣人體質產生變化!同時間,屬於統治階層的外省人在意識、意念上也改變了體質!

   如果用AB兩隻白老鼠來做實驗,對A天天施以謾罵和刀棍威脅,B卻是天天吃好睡飽,那一段時間後兩者會有何不同?台灣人就是從A老鼠的狀況走過來的!

    學校霸凌的狀況也是一樣,美國明尼蘇達大學教授強生(Wendy Jonson)研究指出,被霸凌者的基因會被改變,演化為有基因缺陷的人;而霸凌者的基因卻會朝向健康強壯演化!所以他提醒家長不可忽視自己兒女被霸凌,因為這是基因滅絕的問題!

   228大屠殺是一種生命霸凌,台灣人的基因被屠殺所驚嚇到,很多基因因此劣化。反觀馬英九這類外省人,基因卻是越變越強悍,所以外省人表現出來的言行就很飆,像馬英九這類外省人,大言不慚清廉卻無絲毫羞恥心,這就是一種基因強勢!

   柯文哲二度拒絕死亡之握,這氣魄讓人相信他的基因並未受損於228大屠殺,反而朝向更強化的路演化,可以想見他意志力強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文哲二拒馬英九握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