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只買一張大樂透

    台彩在過年期間加碼各項遊戲,於是全台瘋刮刮樂大樂透!慣於反向操作的我,卻只買一張大樂透和刮刮樂,總共只花150!

    不是我錢太多或不屑橫財,而是人生經驗使然,富貴窮通乃天注定,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待人處事口訣以八字為要:

     急事緩辦   緩事急辦

   基於八字口訣,台彩加碼鼓勵民眾購買,那請問主辦銀行是慈善家嗎?如果是,那為何台灣的銀行只會給頂新集團99%房貸買帝寶11戶,一般人能貸款五成就算是走運!

   所以台灣的銀行只會聽馬英九指令照顧特定人,以馬英九仇視台灣人的態度,他不可能指示台彩讓台灣人在過年發橫財,所以所謂加碼,是指銀行收入加碼而不是民眾!

   當邪惡者執政時,政府和財團的各種措施都必須習慣性地反面思考,他們說的話常常須反面翻譯才會是真,例如馬英九說不干涉司法,那鐵定會干涉;說是洪仲丘案他管到底,那就是甚麼都不管!凡事真正要有好的走向都必須人民自己走上街頭後才有可能!

   只要馬英九執政一天就不要相信台彩會讓你發大財,雖然沒證據指控開獎有作弊,但簡單的邏輯已告訴我們反向思考!不信的話,問問你自己和親朋好友,誰中百萬大獎了?幾乎所有人荷包都是被搜刮一空的,真正發大財的是馬友友財團,窮的卻是台灣人!

   我只買一張樂透時,老闆娘抱怨我都不照顧他們,我聽了不忍遂又加買一張百元刮刮樂,而排隊的其他客人出手一次三五千塊的很多,大多數拿彩券來兌領小額獎金(四千元以下)的人,都馬上把獎金再投入下次開獎或刮刮樂,但結果已可以預知,最後這些人都是兩手空空的!

   老闆娘認為客人少買就是不照顧他們,但問題是買彩券的錢到底有多少用來照顧真正需要的人?馬政府用錢總是黑幕重重,誰能相信錢真正進入需要者手中!所以不照顧貧困者的不是少買彩卷的人,而是馬英九!

  果然,大樂透和刮刮樂全沒中,損失150元台幣,等於是魷魚羹麵加滷蛋豆腐、肉燥飯和一碗大麻醬麵!揪心肝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樂透刮刮樂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