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兔.jpg  

對兔子的觀察

   早上澆完花回寢室,瞥見白兔老大匆匆跑出去,當時不以為意,只覺得他慢慢跳就好,幹嘛飛也似地離開。等到我想拿桌上的一盒巧克力吃時才驚覺不妙!

  鐵盒摔在地上,巧克力全不見,鐵定是兔子偷吃沒錯,但為何犯罪現場沒留下一小片包裝紙?難道兔子也懂得湮滅證據?我對以往小看兔子的智慧感到羞愧!

   兔老大一溜煙跑出寢室,原來是忙著在清理現場,只是鐵盒放不回桌上,案件還是曝光了!就這樣,我早餐沒了!

  兔子已經很久沒有跳到桌上偷吃了,我以為兔子已經傳下了不上桌的家訓,顯然我錯了!兔子傳下來的是選好時機好好幹一場!”!

   難怪在月亮陪嫦娥的是兔子,他們總是能抓住機會,唯一早早就移民月球的動物竟然就是兔子!

   在你面前總是乖得不得了的兔子,其實很有自己的想法,他們懂得喜怒哀樂不形於色,在看似無所為的慵懶生活態度下,一有機會就瞬間發揮出高效率攻擊,有甚麼動物比兔子行的?佩服!佩服!難怪十二生肖排名第四,這可是殿軍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聰明兔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