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墜毀疑是人為破壞

   241045分自松山機場起飛的復興航空ATR72系列600B22816往金門班機墜毀於台北市南港環東大道路橋下基隆河,目前有31人罹難,12人失蹤,15人受傷。

  出事飛出廠於201444日,是全新的飛機,自法國買回時曾因引擎瑕疵而在中國澳門換另一全新引擎,沒想到兩週後就出事。

   正駕駛廖建宗42歲,26歲時半路出家考上空軍,十年服役期滿後退伍考入復興航空當機師,雖然不是空軍官校正期生,但能飛戰機的他改飛民航機絕無問題。

   目擊民眾看到飛機墜毀前左引擎已停止轉動,失事原因顯然是引擎故障導致!

   飛行員最怕的其實不是飛鳥,而是地勤人員!國外就發生過地勤人員不滿被當小弟看而對飛機動手腳,只要鬆動一顆螺絲就足以使飛機出事!

   出事飛機也可能是種了馬英九魔咒,因為起飛時間1045時數字末三字相加後是1922816相加也是1919即英九,中了魔九咒!

   但與其說是魔九咒,到不如說22816是特表別被破壞者選中的班機,就跟連勝文黃運聖槍擊案找的殺手叫馬面一樣!22816除相加是19英九外,228也代表外省人屠殺台灣人的228事件。

   復興航空是外省人成立的民間航空公司,機師原本都是空軍官校正期生退役後的飛行員,會錄取半路出家的本省人廖機師應是近年來外省子弟願讀官校的越來越少了,外省家庭有貪污本事的大多早早就把子女送往國外讀書生活,不會再讓他們讀軍校。兩蔣時代騙他們要反攻大陸,很多外省人基於一片愚忠而鼓勵子弟讀軍校,雖然沒當成復國名將,但爽退領18%也都樂不可支!

   但近來外省家庭已無法滿足18%優退享受了,因為貪污賺更多,司法又是外省人自家開的,所以貪污可以億為基數地一直不停入口袋,退休後去職後轉任公家基金會或私人財團,還可繼續領高薪,怎麼都比當軍人領18%退賺更多,所以外省人不當職業軍人的越來越多,本省人能當上軍中要職的才會變多!

   像飛行員這種重要技術人員,在兩蔣時代都是要經過忠誠度考核的,本省人第一關就會被扣分,靠藍的客家人、原住民可以順利過關,被228屠殺過的福佬人則大多會被刷下,因為外省人怕你升上軍中要職後會報復。所以本省福佬籍的職業軍人最多只能當到上校就會被逼退伍,能升上少將的本省人大多是投藍的客家人。

    死亡旅客中金門人不少,家屬抗議航空公司把金門人當三等公民,但這種待遇是金門人自找的,因為他們歷年來投票選的都是藍營的人,雖然這次選無黨籍當縣長,但也是藍營出身。被藍營視為鐵票部隊的金門人,就跟眷村老兵一樣被高級外省人視為次等人,只不過是投票機器而已,人家貪汙賺大錢,撈飽移民當富豪,老兵、金門人留在台灣當三等人,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

    柯文哲要查辦外省仔馬英九、郝龍斌弊案,毀柯小組當然會成立,從殺手陳福祥在台北鬧區殺人再到誣指本省掛天道盟要殺柯,毀柯小組斧鑿痕跡已現,還大肆說柯市長選前和黑道大老見過面,企圖抹黑柯市長相當明顯。那動手腳讓本省人廖某開的飛機墜毀有何不可能?讓飛機在台北墜毀鐵定能讓柯市長忙得滿頭包,稍一處理不慎就可讓藍營猛力攻擊,甚至發動罷免下台。

   飛機如果不要一起飛就故障,那只要五分鐘就可以飛離台北市上空,那之後出事就牽扯不到柯市長,所以外省人要破壞飛機當然會設定在一起飛就出事,事情必須在五分鐘內搞定,那當然是在引擎動手腳。但墜機屬於重大事故,應該由行政院長成立救災指揮中心,把地方政府納入指揮系統,以國家資源調動軍方大型救難機具,問題是至今連行政院長他奶奶的熊都沒看到,好像柯市長已是總統一般!(死亡15人以上交通部長指揮救災,30人以上行政院長指揮)

   兩週前柯已當選市長,引擎在中國澳門換時有沒有被動手腳,只要安裝個微型遙控器炸彈,要飛機一起飛就故障輕而易舉。由於飛機構造複雜,在裡面偷放東西很難察覺。而復興航空竟然會讓引擎在中國境內更換實屬不可思議!如果電子儀器被安裝遙控駕電路,那要飛機撞總統府並不非不可能!現在該問的是,有多少架民航機已經被偷偷安裝電子遙控器?過去墜毀的飛機有沒有是被安裝遙控器而墜毀的?

    柯市長接下來該防範的是高鐵、台鐵被破壞,因為這些大眾傳輸工具的操作系統都可以被安裝遙控裝置,復興航空墜毀可能只是前戲,警告柯市長不要再查弊案,不然接下來可能會陸續搞掉高速鐵路和台鐵火車。當然也可能是用大卡車攻擊,反正為了毀柯,外省人沒甚麼是不敢幹的!畢竟被查的都是千億以上的弊案,擋人財路必招殺身之禍,這是常識!馬郝等人怎可能乖乖地等柯查出真相?隨著弊案進度越接近核心真相,事故就會越來越多、越嚴重,台北人的災難將接踵而至,誰叫他們當初投票選馬郝,自作孽不可活,腦袋裝大便就只能有馬桶巨蛋,此乃自找的惡果!

   網路出現有三名年輕女子在出事現場比yes合照,民眾痛批冷血,但照片疑是合成,因為沒影子。若真是合成,那便有可能是破壞執行者回報任務完成的信息,照理說出事前應該會有幕後者命令破壞者執行任務的信息,可能是廣告或網路短片、報紙廣告、小新聞等等,不妨回頭找找看!

   現在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失事飛機上,但破壞者已經在準備下一波行動,所以柯市長應立刻派人檢查高鐵站的儀控設備,請專家檢查有無被安裝遙控電子儀器和微型炸彈;公共空間的安檢也要趕快加強檢查,民生飲水系統也要注意,還要注意台電會不會被搞鬼,故意突增電流量導致民宅失火?….天呀!要注意的太多了,柯市長乾脆宣布不查弊案算了,讓馬郝爽爽過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興空難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