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想殺柯文哲

   台北新市長柯文哲一上任就調查藍營弊案,藍營和財團無法無天的貪污手法讓國人震驚,很難相信貪汙可以貪到這樣明目張膽,就只因為一切合法”!

   藍營這種依法貪汙更令國人氣憤,因為想辦又很難辦,司法又是藍營開的,幾乎拿貪汙者沒轍,這樣人民的憤怒便一直累積在心中。而這時又傳出藍營放話要殺柯文哲,媒體也24小時緊盯妻子陳佩琪,更讓人覺得藍營逼人太甚!藍營媒體為何過去沒盯著郝妻或馬妻?好像台灣人當頭頭是貓熊來了一般稀奇,好奇卻無敬畏心,這就是一種族群歧視!

    藍營不妨試試看,叫竹聯幫、四海幫殺手行動,結果可能會出乎藍營高層意料之外!因為台灣人自從食安問題後已經知道外省人把台灣人當畜牲看,明明台灣食品市場不過是大陸的千百分之一,理論上根本不需要以毒油賺取那微薄的幾億利潤,但外省仔卻幹了,至今馬英九政府還在護航黑心商,把魏應充放出來,中國政府也當作沒事一般,這樣依法毒害台灣人已使台灣人忍無可忍,一旦大家希望所繫的柯市長被殺,那累積已久的憤怒恐怕非爆發不可了!

   可以舉一個例子來看,清朝咸豐年間太平天國割據江南建國,到六年(1856)時已定都南京四年。很多地區清政府已無力管轄,地方幫派因此大行其道,儼然是地方政府一般為所欲為,跟郝龍斌時代的台北市一樣,真正的統治者是黑幫,可以公然叫惡少活活把警察打死。

   貴州位處中國西南邊陲,清政府因太平天國割據已無力管轄,因此黑幫統治了貴州,人民苦不堪言,唯有寄託於宗教信仰,以求心理的安寧!客棧老闆鄭明是回教徒的精神導師,大家常來客棧聽講求平安。言談間大家都對黑幫統治感到痛苦和憂愁,鄭明因此成為黑幫眼中釘。有一天黑幫前來客棧要保護費,鄭明不肯給,於是黑幫圍毆他,一直打到死,屍體就隨便棄置在馬路上!

   鄭明妻子馬敏(倒楣和馬英九同姓)撫屍痛哭,誓言要為夫報仇。而積怨已久的民怨也隨著馬敏的淒厲哭聲而越飆越高,聞哭聲而來的民眾越來越多。大約六十多人跟隨馬敏來到黑幫堂口討公道,沒想到黑幫卻開了一槍(黑火藥鳥槍),打傷了一位民眾,其他黑幫各拿砍刀、紅櫻槍作勢要殺,民眾見狀不但沒有退縮,反而怒不可遏,終於衝入黑幫堂口大屠殺,把堂口內七名黑幫份子全殺死!

   此舉使黑幫大堂震怒,立刻調動一百多名弟兄前往圍殺馬敏等人。但出乎黑幫意料之外的,站出來挺鄭明夫人(馬敏)的已經不只六十人,而是一千多人,黑幫殺手反而全被殺死。馬敏一不做二不休,乾脆衝入黑幫大堂搶奪武器,於是一千多人成為武裝民兵。有了武器後,馬敏率眾追殺黑幫份子,平日耀武揚威的黑幫份子頓時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很快就被殺光。

   小鎮的黑幫份子雖已清除,但省治大理城內才是真正的黑幫總堂口,而黑幫幫主已準備出城為弟兄報仇,馬敏決定先發制人,於是率眾攻擊大理城(相當於台北市),黑幫在城上用大砲轟,民眾死傷慘重。

  馬敏見久攻不下,悲憤不已,咆嘯一聲後衝向城牆。拋出繩勾後,她奮力往上爬,民眾看到都深受感動,不禁大呼洱海女俠馬敏”!於是大家奮勇向前,跟著馬敏登城。好不容易殺退守門黑幫兵,馬敏把城門打開,民眾蜂擁而入,黑幫節節敗退,黑幫老大和幫眾全被斬首示眾!

   攻下大理城後,馬敏民兵部隊已擴充到五萬多人。但馬敏並未像太平天國一樣繼續擴張地盤,只在大理城內實施自治。這給了黑幫殘餘份子機會,倖存者於是北上尋求清政府支援,於是黑白兩道再度掛勾,清兵和黑幫兵埋伏於大理城外,馬敏在一次出城巡邏時被抓,被倒吊綁著用銳利竹片抽打,打到皮開肉綻。還用菜油灌入她的眼耳口鼻中,然後點火燃燒,馬敏就這樣被黑幫份子殘忍地凌虐致死。黑幫份子把她的屍體綁在馬背上送入城內,居民看了都悲憤不已,大家不但不屈服,反而更加團結,誓言為馬敏報仇。貴州的苗人知道這件事後也看不下去,於是苗民也拿起武器砍殺黑幫,然後和大理城內民眾同聲一氣,大家裡應外合,把黑幫和清兵殺得片甲不留!

   這個洱海女俠馬敏的故事可以給台北市的藍營和黑幫參考,敢就殺殺看,你看台灣人會怎樣?會不會像貴州民眾、苗民一樣起來砍殺黑幫,以洪仲丘事件、太陽花事件….動不動就是三十多萬人上街頭的氣勢看,一旦柯文哲被殺,那起來暴動的民眾恐怕會在百萬以上,自南部帶武器北上砍殺黑幫的練家子恐怕也會爭先恐後,畢竟大家都已被黑心食品搞到神經兮兮,一把怒火正無處發洩,一有突破口便可能一發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營想殺柯文哲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