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5.jpg  陳福祥隊友林俊是情治特工

   西門町雙屍案殺手陳福祥被捕被歸咎於天兵小弟林俊,因為他把陳某的事公布在臉書,連金流都說得一清二楚。冷血殘酷的殺手卻有憨直友,似乎讓很多人哭笑不得,但事實真是如此單純嗎?

   319槍擊案、連勝文黃運聖槍殺案、縣市長九合一選舉前都有女狙擊手殺人廣告,前兩次都發生刺殺案,但最近的縣市長選舉卻沒發生,原本最可能被槍殺的柯文哲也打算穿防彈衣,最後沒事順利當選!

   藍營到底出了甚麼問題?是不是因為頂新案導致金流交付棘手,以致殺手拿到的前金太少而不願執行?或者有其他因素?隨著陳福祥的落網,事情似乎有了大至的輪廓!

   陳福祥出獄才一年左右便累積一千多萬財富,如果真是靠販毒、色情業就能如此迅速致富,那第一桶金是誰給的?有一千多萬的人卻急著要變賣豪華轎車,隨手一扔不是更不會被警方盯上嗎?他搶來的四百多萬為何只剩四十萬?

   顯然所謂一千多萬的戶頭是看得到還吃不到的餌!這個林俊在臉書這樣寫絕不是因為傻,而是在告訴陳福祥只要聽命辦事,這些錢就是他的,這個林俊是控制這筆殺手酬勞的人,也是監控他的人,隨時可以把陳福祥殺之滅口!

   試想想看,陳福祥這樣凶狠的殺手,林俊洩漏他的重要資料卻不怕被殺,而林俊不過是獄友,非親非故,又不是從小結交的拜把兄弟,陳福祥怎可能容忍至此?甚至把黑道人物最重視的金錢交他保管,這完全不合理!黑道人物打打殺殺就是為了錢,怎可能把千萬交朋友處理,陳某又不是白痴!如果說林俊在獄中很照顧陳,陳因此罩他,這說法是不是很矛盾,林俊若出獄後無法混,那在獄中他夠格罩陳嗎?陳可是犯下槍擊重案入獄的,何況還逃過獄,在獄中只可能是陳罩林,不可能是小小尾的林罩大尾陳!

   陳福祥鉅額資金極可能是執行九合一刺殺行動的前金,林俊就是刺殺任務的聯絡人,記得選前女狙擊手廣告中出現的手機臉書對話嗎?上面的聯絡人就叫小林!林俊就是小林,他也是用臉書聯絡陳福祥,說他不會刪留言你相信嗎?當然是不相信,之所以公布臉書內容,就是要陳福祥知道他沒甚麼籌碼,一切都在組織的掌控中,他必須乖乖聽命令做事,否則一切都會被公布!

   警方抓到人時柯市長怪怎麼那麼慢,這是因為警方早就掌握陳福祥行蹤了,監聽了好幾天才抓人,而且還動用最精銳的特勤部隊,這不是很反常嗎?對這樣在首都公共場所行刑式殺兩人的殺手只監聽不抓人,讓他依然可以到處趴趴走,回家睡大頭覺看色情網站,這是不是匪夷所思?警方高層做出這樣離譜的行動方針是受誰的指使?難道不怕陳福祥在監聽期間把重要資料交給誰或湮滅甚麼證據,甚至是再度殺人!

   所以警方遲不抓人是反常的,跟一般警方搶功抓人的狀況完全不同!這段監聽空白期,應該是幕後命令陳福祥執行九合一刺殺任務的相關人員出國避風頭的時候,林俊留在陳福祥身旁是在監控他,避免他說出秘密,必要時就殺陳滅口。之所以沒有殺陳滅口是因為九合一刺殺並未真的執行,只幹了帶台中人來台北鬧區殺掉的次級任務,讓剛上任幾天的柯市長臉上無光。往後尚有重要任務要陳執行,所以林俊未動手滅口。陳極可能再次越獄成功,然後在明年立委大選時刺殺綠營候選人!

   陳福祥若真能掌握自己的千萬資金,照理說殺完人便可搭飛機離台,但他卻反常地在殺人後不怕監視器地未遮掩臉相,還在有女仕的電梯內擦拭槍枝!現在大家應該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

   陳福祥是被命令暴露臉相於監視器的,電梯內的女仕其實是女殺手,只要陳福祥沒照辦,電梯一開就殺他滅口(也可能有互相交換甚麼資料),但陳福祥真的像二愣子一樣讓監視器拍個夠(反而被捕後用衣服遮頭),導致事情迅速曝光,他想搭機逃亡都不可能了!(幕後組織命令他曝光以免他逃亡!)

   陳福祥被捕時全身顫抖,吃控肉飯時竟然哭泣!請問這像是一位冷血殺手該有的行為嗎?當然不像,顯然他內心有極大的恐懼,他不知道組織要殺他滅口的人何時會下手,他的家人安危也都在幕後組織的威脅之下,所以他恐懼而發抖,擔心家人安危而落淚!

    媒體應該注意林俊的行蹤,這個人絕非大家以為的二愣子,扮豬吃老虎耍大家,他才是幕後組織最可怕的冷血殺手!或許陳福祥被捕時鬆了一口氣,慶幸自己沒被滅口!在獄中反而安全!

  名嘴說竹聯幫重要人物在案發前曾和陳福祥碰頭,檢調是不是該調查一下,是在交付甚麼任務嗎?上次連黃案有竹聯幫堂主在現場控場,江南案是竹聯幫殺手幹的,那陳福祥是被竹聯幫控制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福祥林俊臉書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