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將藉人質事件擴軍

   ISIS綁架兩日本人勒索贖金的期限已過,並無傳出人質被砍頭的畫面。和其他被砍頭的歐美人質不同的是,這是首次有亞洲人被綁,且動機只是要錢!

    若說因為石油大跌導致ISIS資金短缺才綁日本人要錢,那事態就變成無法控制,因為任何國籍的人都可能被綁,就像索馬利亞海盜綁人要錢一般,沒有政治因素,一切向錢看!所以台灣人也可能被ISIS綁架,就跟台灣人當年曾被索馬利亞海盜綁架過一樣,但目前並沒有其他亞洲國籍的人被綁!

  I SIS穆斯林國是反歐美的,而日本在二次大戰時痛殲美英法奧等國,理論上穆斯林應不會敵視日本人,何況日本人在國際上的聲望很高,從好萊塢電影推崇武士道精神就可看出來。反觀中國人在好萊塢電影中的角色大多是黑幫、奸商、賣淫販毒等等負面形象,華人被鄙視而日本人被尊崇顯而易見,當然這是因為歐美傳統上只尊敬可怕的對手,如同成吉思汗至今仍被歐美民族敬畏一般,而日本是唯一在二戰時佔領過美國本土(阿拉斯加)的強國,並幾乎殲滅美國在珍珠島的太平洋艦隊,這樣的日本人當然被國際各民族所尊重!

   日本是有天皇的國家,民族自尊心強,ISIS不會不知道日本惹不起,表面上日本沒有軍隊只有自衛隊,但大家都知道日本的自衛隊比很多國家的軍隊強過數十倍,甚至巡洋艦都強到可以當航空母艦,例如今年要正式下水的日出號巡洋艦,其實就是航空母艦,也就是說日本目前已經有三艘航母了,配備有最新式的垂直升降魚鷹轟炸機,要去中東炸ISIS絕沒問題!

    所以合理地推論,日本人質事件可能是一場戲,日本想藉由事件得到國際同情,然後無條件同意日本正式建軍和擴軍,甚至日本擁有核武也成可能!

   日本人質事件理所當然會激起國內民眾的憤慨,在民氣可用下,日本軍國主義再起便成順水推舟,以兩人換取帝國主義的復活,這犧牲當然值得。想想當年日本藉口軍人在上海失蹤的伎倆,然後發動128淞滬戰役,日本老梗似乎百試不厭,喔! 918事變不也是如出一輒!

   中國和日本因釣魚台衝突越演越烈,日本擴充軍備有時間上緊迫的壓力,而就在這當頭發生人質事件,豈不甚為巧合?尤其是歷史上毫無恩怨的雙方並無理由發生這種事,所以其中有詐的成分應不容忽視,直覺是日本終將對中國發動全面性戰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S日本人質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