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排妹1  雞排妹關心柯文哲安危

   雞排妹雖是美嬌娘,但她竟能洞燭先機,顯見她智商頗高。柯市長現在的確是命在旦夕,尹清楓命案共牽涉十幾條人命,沒一位兇手被抓,唯一被關過的郭力恆賺了百億傭金,住在舒服得不得了的台南六甲區五星級飯店式日新山莊(軍監)十年後出獄,對追繳的二億多罰款置之不理,北檢最後竟只裁罰勞動服役六個月了事,也就是一個月掃地勞動值3300萬,一天高達110萬。掃一天地工資一百多萬,北檢可以請南部失業者去掃地嗎?而郭某賺的百億傭金至今追不回,人卻已經可以逍遙過大亨級生活,這就是台灣文化,只要你敢搶奪殺人,又是國民黨高級外省人,那一切安啦!

   柯文哲並非高級外省人,他不是根紅苗正的馬英九、郝龍斌,他們貪汙貪到爆都沒事,因為法院是外省藍營開的。所以雞排妹說得沒錯,柯擋人不義之財已激怒馬英九這些外省人,尹案極可能再發生!更早之前的桃園縣劉邦友滅門血案也是例子,不可不慎呀!+

   昨天法院又把殺警案數十名兇嫌二度交保,而且還多放一人,根本是在給柯市長警告,提醒他要時時記得台北市真正的統治者是高級外省人,可以左右法院、軍警檢調的才是真正的主人!

   西門町發生黑幫行刑兩人命案,可以在台中發生的事硬是被拉到台北鬧區來,這又是在給柯市長警告,也就是警告已經有兩次了;放殺警犯、鬧區殺人,第三次警告後若柯市長還執意查弊案,那高級外省人便可能下令竹聯幫殺手行刑,目標可能會先選柯的重要幕僚,所以該小心的絕非單單柯一人!

   台灣目前頗像美國19世紀末黑幫治國的時代(台灣退回到120年前的美國),當時的法官都接受黑幫賄賂,有錢判生、無錢判死,黑道殺人無罪開釋,陪審團中雖有正義之人,但身家生命都受威脅,不聽話就得死!國民黨現在結合司法、黑幫、軍警檢調成一牢不可破的統治集團,情況其實比美國當年嚴重很多!

18901015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奧爾良市警長漢尼斯遭黑幫槍殺(薛貞國警官死於914),警方共逮捕19名黑幫份子。

    黑手黨早已買通法官,不聽話的軍警檢調也都已處理乾淨,所以1891313日法官宣判所有殺警嫌犯馬特郎加等十幾人無罪開釋,民眾知道嫌犯無罪後大驚,但驚恐隨即轉為憤怒,隔天清晨,兩位律師率領六千多(另說二萬多)位民眾衝入監獄,把被判無罪的殺警犯活活打死,主嫌波利茲和幫眾被民眾拉到街上,邊拖邊打,然後吊在電線杆上,六千多民眾輪流上前毆打,打到屍體支離破碎為止!

私刑(Lynching)自那一天起普遍在美國發生,只要法官敢和黑幫勾結,民眾管你怎麼判,黑幫份子一出監獄就會被民眾幹掉,自1891年自1968年,美國塔斯吉克學院統計出有4743人被私刑處死。大家都以為蝙蝠俠只是電影情節,但事實上自奧爾良漢尼斯警官事件後,蝙蝠俠真的存在,專殺法官輕判的歹徒!

外省人勾結檢調司法越玩越大,不但把無罪的阿扁總統關到病殘,現在連警察都敢當街活活打死,而且是一次六十多名黑幫份子圍殺一人,現在法官兩度縱放,無疑是宣布台灣人就是可打可殺,那台灣人會不會因恐懼過度而像奧爾良市民一樣失控殺黑幫份子?我想法官可以試試看,把所有殺警嫌犯都判無罪,再頒個作文優秀獎給兇嫌,看看台灣人會不會像美國人一樣掀起林奇私刑潮(Lynching),只要身上有刺青的就殺,黑幫各堂口全被憤怒民眾衝入砍殺,就像當年美國奧爾良市一樣,黑幫老大被拖出來吊在電桿上酷刑毆打,一直打到斷手斷腳暴頭….. !

法官可以試試看無罪宣判的效果如何,是黑幫份子變青年楷模,還是民眾變暴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排妹關心柯文哲安危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