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羽琦否認昆凌放針說

   日前媒體報導江蘇名模劉羽琦在參加[與星共舞]時被放數根大頭針於外衣內,矛頭指向J女郎昆凌所為。但日前劉否認說過懷疑昆。

   做昆蟲標本時都會用大頭針定位,大頭針理應會針對昆凌才對,或許放針的人誤以為該外衣是昆凌要穿。如果更衣室有監視器,那應該可以找出下手者,但怕更衣被攝錄,一般來說不會有監視器,所以真要查真兇是有困難的!

   這種放大頭針的伎倆常為特務人員使用,會在針頭沾毒,或置衣內或鞋內,可說防不勝防。女藝人理應不會惹上特務殺手,比較可能的是製作過程中疏忽留下來的,當然也可能真有人想害劉羽琦表演失常。

  當年台灣亞洲鐵人楊傳廣到美國參加奧運,十項全能冠軍幾乎非他莫屬,但比賽前他喝下一杯飲料後就體力大失,拉肚子跑廁所好幾趟,前幾年下毒者終於坦承犯案,是中國選手奉命執行任務,目的是不讓台灣在國際發光發熱。

   這種向競爭對手下毒的事屢見不鮮,方式各有不同,上次我國跆拳道選手楊淑君被中國裁判做掉就是例子,現在該名裁判因為收賄被捕下獄,而這不過是很多案例中的滄海一粟。

   劉羽琦是呂布後代(劉備長子和呂布女兒的後裔),以呂布正直憨厚的基因來看,她理應沒說過昆凌放針的事,造謠者即可能就是放針者,以湖南籍女舞者較可能,因為近代以來,會幹壞事而裝成溫良恭儉讓的,肯定是湖南人不會錯!而劉羽琦是江蘇人,又是呂布後代,品德不容懷疑!

  至於昆凌會不會放針,以台灣人的單純來看,理應不會。所以放針的湖南人想一石二鳥,放幾根針就可以鬧得大家彼此猜忌,可說用心歹毒。

   劉羽琦的演藝路走得辛苦,早年因社會歷練不深,被經紀公司以違約求償七百五十多萬人民幣,跟蔡依林早年出道時如出一輒。劉羽琦被冷凍多年後,最近才因[喜愛夜蒲2]走紅。可說完全靠自己的努力謀得一席之地,頗似呂布當年以邊疆內蒙青年的劣勢,克服歧視地在中原奮鬥有成!劉羽琦頗有先祖呂布之風,勢必能大紅大紫!

    昆凌當然幸運多了,人長得甜美,馬上就被周董盯上,媒體當然就跟在屁股不走,要紅可說是不費吹灰,頗似當年劉備自稱皇族之後,大家因此都尊稱他劉皇叔,而昆凌則被稱J女郎。當然我們也不能否認昆凌自我的努力,就像劉備當年也不是光靠劉皇叔三字就能到處吃得開的,曹操就恨他恨得牙癢癢的!

   反正幹壞事的第一考慮就是找湖南人就對了,看看台灣的馬英九,他就是湖南仔!擁有死亡之握的邪惡魔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羽琦昆凌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