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嫌犯交保

   阿扁總統自卸任就被關到幾天前才交保,而殺警嫌犯竟然沒三個月就交保,交保條件竟然是寫篇作文即可。看來法官跟特偵組的檢察官一樣是畜生等級的,當臺灣人是畜生嗎?可以這樣踐踏人命!

   作文題目是[我錯了嗎?][甚麼叫義氣?][真正的英雄][我是好人,還是壞人]……。把組織犯罪兇手當少年犯辦,是在搞天真可愛嗎?這法官不但恐龍,恐怕跟黑道關係也不淺!

   台南市議長選舉竟然讓藍營取勝,賴清德市長對朱立倫支持李全教相當不滿。從朱的言行已可以判斷他跟馬英九是類似的人物,都是看起來好像很正派,不得了的清廉,實際上卻大有問題!朱立倫曾讓頂新工業地變更成商業地,單看這點就知道他的人品了,對藍營我已完全絕望了,都是一些外表光鮮亮麗,所作所為卻汙穢不堪的人渣!

   柯文哲說都更若有黑道,便要帶警察去和黑道談判。這番話顯示柯市長似乎不大清楚台北的警界和黑道是一家親的,這次殺警兇嫌交保就是一個訊息,法官想告訴柯市長的是,台北市真正的統治者是黑道!

   柯市長的安危實在令人擔憂,想想連勝文、黃運聖槍殺案,柯還相信警察會保護他免被黑道槍殺嗎?真的是白色象牙塔待久了,不知道社會險惡!

    柯上次警告信義區警局長不可讓愛國同心會者毆打法輪功信徒,請問這種暴力現象多久了?警察就站在旁邊看,法輪功信徒被打到頭破血流也沒人救,這就是台北的警察,歸黑道管的!五六十個黑道份子圍殺薛警員就像是在打沙包健身一樣,這還不夠說明黑幫才是真正的台北市主人嗎?民進黨若想保有柯P這位朋友,設法解決黑幫問題應列為首要課題,否則問題很快會發生!

   如果法官、檢察官的安危無法確保,那像現在這種殺警犯交保的事就會屢見不鮮,大家罵的是恐龍法官,卻不知道真正背後的主因是黑道勢力根深蒂固,法官和家屬的住所等資料根本都掌握在黑道手中,他們只能乖乖聽話,然後被民眾罵畜生,其實該被罵的是黑道,但黑道就是黑嘛!躲在暗處神出鬼沒,民眾根本沒警覺黑道在幹甚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殺警嫌犯交保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