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回家有感

   阿扁總統被馬畜生政府愚弄多次後,昨天終於可以回家,很多台灣人對此感到欣慰。但回頭想一想,台灣人生活在自己的土地上,沒犯罪卻硬是被關六年,一身病殘才能短暫出獄,這有何高興可言?簡直是悲哀到極點!

     阿扁總統以佃農之子奮鬥有成,曾幾何時是外省人極力炫耀的樣板人物。外省政權在沒收全台灣大地主土地後,把農地送給佃農,佃農有自己土地後就變成自耕農,經濟收入增加後,農民子弟因此可以追求更高的學歷,於是有了阿扁這樣的成功佃農之子!

   以外省人的角度看,佃農之子阿扁理應心懷感激地服侍外省人,因為他家土地是外省人搶自原地主後送的,任何出身佃農之家的成功者若不當外省人鷹犬,外省人便視之為忘恩負義!這就是馬英九痛恨阿扁總統的歷史背景!

   其實佃農並未負義太多,因為長久以來國民黨總能以13%人口卻贏得各項選舉的支持力量,就是來自佃農的選票,老一輩的台灣人至今都還心懷感激外省人送土地的恩惠,所以泛藍的選票實力依然相當龐大!如何證明很多人還感恩外省人送地?只要向農民問問租借農地是否可打契約就知道了,在92年三七五租約細則未修訂前,農民是絕對不肯出租農地並打契約的,因為他們一直擔心出租的土地會變成承租者的,就跟當年他們從承租者變成地主一樣。因為這種不肯定契約的情況影響土地利用甚鉅,所以才修法成新租約不會有耕者有其田的事發生,於是農民現在才敢出租農地並訂契約!

   其實外省人搶大地主土地送人,自己並沒有損失,這種過水人情可說穩賺不賠,好比現在的不少搶奪案,搶奪金項鍊後送給女朋友,女朋友回報一夜溫存,搶匪卻沒花到自己一毛錢!所以搶奪他人財產這種事,歷千古而不衰!

   呂秀蓮反國民黨反而不會讓馬英九痛恨太多,因為呂秀蓮原本就是桃園市的大地主後裔,呂氏家族擁有桃園中正路尾一大片土地,雖然被[耕者有其田]徵收殆盡,但當時被視為劣地的土地卻留給呂家,沒想到這些不適合耕作的土地反而容易變更成建地,桃園的呂氏家族因此成為田僑仔,蓋了一座金碧輝煌呂氏宗祠[呂祖聖殿],像皇宮一般雄偉!

   呂秀蓮不必對馬英九這類外省仔低聲下氣,因為沒拿過他們一分一毫土地,而是相反地被數百甲一次搶走,類似劉政鴻在苗栗大埔幹的徵收案一樣,只是當年呂家沒拿到半毛徵收補償費,只有隔年就變壁紙的股票,地主只能無奈地以股票當衛生紙擦屁股!

    阿扁總統從小考試都第一名,但最後卻栽了!這不是第一名頭腦該有的下場!阿扁怎麼會如此大意呢?難道他還心存外省人送土地的恩惠,以為外省人下手點到為止,不會壓頭入水五分鐘!事實證明阿扁錯了!正因為拿過土地,外省人才特別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扁保外就醫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