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殺獼猴

推背圖第四十象說:「生我者猴,死我雕」,獼猴繁衍表示台灣氣場強韌,有向上的動能。現在馬畜生政府卻說要射殺獼猴,這將會是亡國滅種的開始!

   明朝末年流寇作亂,政府官員人人喊殺,但沒人檢討為何農民會放下鋤頭後殺人放火,一味地圍剿殺戮,最後明朝因此滅亡 !

   獼猴像流寇的其實只約二千多隻,只佔全數25萬隻的0.8%,現在開放殺戮後,對99.2%的獼猴等同是無故遭殃!何況阻止獼猴破壞農作物的方法有很多,為何畜生政府偏偏要選最不仁道的射殺方式?

馬畜生官員想出來的當然是畜生不如的政策,但好不容易保育有成的瀕危國寶動物,就可能因此再度瀕危!

獼猴是有靈性的動物,智慧很高,在印度被視為聖猴。獼猴不會不知道騷擾到人類的後果,但為何仍有少數獼猴甘冒危險進入人類生活圈,這才是畜生政府該去思考的問題,繳那麼多稅給政府就是希望官員多用頭腦,怎麼拿納稅錢去幹殺生的事,真的是很低級!

獼猴是很聰明的,如果政府把牠門生活圈弄好,有吃有睡下,牠們何必騷擾人類?農民如果都能溫飽,又何必當流寇?又不是天生就愛殺人,誰不想在自己熟悉的天地裡過日子?人類破壞了大自然,用完即丟,動物當然會反撲!

只因人類有犀利武器就能嗆殺嗎?那跟清朝末年,列強憑藉船堅炮利就要瓜分中國有何不同?

勸馬畜生政府發一天時間到壽山當一日實習獼猴,知道猴的苦楚,才會疼惜牠們的生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射殺獼猴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