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反胃的廣告

   遠傳近日來頻頻放送感人的廣告,原本口氣不好的家人,知道親情的溫馨後,後悔以前說話的方式。

   這樣感人的內容卻出自不顧國道收費站員工拚死抗議的徐旭東事業集團,跟馬畜生在元旦文告感人地要一切指責到他為止的人話如出一輒!

   幹出來的事是畜生不如的惡行,講出來的話卻是大慈善家的模樣,台灣怎麼會變成這樣畜生橫行?這是一種末世的現象,因為要撈飽就走的人感到時間緊迫,為了在最短時間內攫取想要的東西,所以手段都是直指人心,使人掏心掏肺地貢獻一切,好讓牠們可以大船順利離港,永不再回鬼島!

   遠傳不應該再播放這些感人廣告,因為噁心!不過才幾十個前國道員工,按照合約好好安置他們有那麼難嗎?耍那麼多手段,發那麼多錢拍形象廣告,卻不肯發一點心思照顧弱勢,那不免讓人懷疑徐旭東這個外省人是不是和馬英九一樣痛恨皇民,如果是就大方地講出來,好歹郝柏村還算是個漢子,他敢罵皇民,不說好聽話,忠誠於自己的想法,這比馬英九嘴甜心狠好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良無品廣告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