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5年元旦是農曆1111日,所以今天總共有61,好特殊的日子呀!西方人相信666是魔鬼數字,那111111是甚麼數字呢?希望是天使數字,讓台灣會轉好!

   時間的飛逝凡人無法擋,科幻電影有過去未來的時空機,但現實的世界裡,每人的時空都是一樣的,只能往前,不能回頭。所以,請慎重決定要走的下一步,走向未來是快樂或悲傷,雖然不是小我能決定,但每個人的一小步集合起來就是巨人的一小步,台灣要成為巨人,每人都應該邁開正確步伐!

   回顧2008年至今,台灣人走錯太多步了,一錯再錯源自沒人相信自己會倒楣,卻不知道以前舒服日子是源自更早一批人倒楣後所造就,新一代台灣人站在老一代屍體上舒服過日子,卻誤以為人生就是這樣,事實上卻不然!

   台灣和世界其他國家有不同的歷史背景,懶得去了解歷史,便失去歷史醍醐灌頂的機會,摩斯拉城被上帝毀滅前,城內市民還以為世界很美麗,但世間的一切不是人類說了算,上帝在那邊秤斤減兩算,你想多拿一點都不行!

   台灣人現在後悔選馬英九已太晚,不是甚麼事做了就能再矯正,滿清入關一統治就是269年,雖然時間可以改變歷史,但人生苦短,你能有幾個三十年?你能有幾年是精力充沛的?走錯一步,萬劫不復!

   陳水扁至今還被關著,原以為可以在昨天出來,但結果是再度被騙!阿扁卸任前太過疏忽敵人的凶狠是今天陷入慘境的主因。當阿扁有權力的時候,應該要為未來安危設想,雖然已經設法把錢匯往外國,但這樣顯然是不夠的,拔除敵人才是卸任前最應該做的事!但阿扁不敢拚,畢竟軍警檢調不是台灣人能控制的,阿扁雖身為總統,但外省人要刺殺隨時可以動手,319槍擊案就是例子。但所謂置之死地而後生,阿扁當時應該已能指揮的所有力量消滅敵人,但他不敢拚,結果就是現在這樣!

   回顧自己的人生,我走錯的路幾乎都是相信自己親人所致,這種錯其實相當無奈,因為我們愛家人。因為愛而走錯,上帝會給你補償,但為貪婪走錯路,上帝不會饒過!

新的一年,帶著愛家人的心上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新年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