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核彈攻擊中國

  推背圖至今有六種版本以上,但可不能說後世增益刪改的都不足採,因為通靈高人可不只唐朝袁天罡,明代就有劉伯溫,而民間不見經傳的通靈者、扶乩童也不乏高人,這些人都可能是推背圖的補充者,可信度依然不會太低!

   元代版的推背圖蒙卦四十五象化的只有一人,但清宮版畫的卻是二人,前者拿斧鉞,後者拿戈矛,差別不小,但相同的是看得出跟動武有關。

   清宮版此圖常被解釋為中日戰爭,但原版卻看不出此意,顯然中日戰爭之說是以商榷必要的。主張中日戰爭的都以太陽象徵日本為據,但這樣便忽略了中國慣有的夷狄之分,中國一向自視為天朝,稱日本人為倭奴,國家御用的大師可能用尊貴的太陽比喻倭寇日本嗎?若被皇帝知道可是要砍頭的!所以太陽斷不可能是日本!而是中國!

    所以此圖說的是中國遭受攻擊,而敵人就是俄羅斯!途中二人諧音俄人,很明確地點出是俄羅斯,怎不令人對通靈先知的高明拍案叫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俄羅斯攻擊中國之推背圖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