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罵馬.jpg  

河馬阿河死亡占卜

  天馬牧場動物明星河馬阿河26日從苗栗運往台中時跳車,27日運往后里溫水池時又因吊繩斷裂而自兩公尺高摔下,今晨630分被發現浮屍水面!

   阿河年18歲(前誤傳32),但河馬可活到60歲,阿河可說是英年早逝。

   記得黃色小鴨在基隆、桃園爆毀後,兩地藍營縣市長都落選,大家都認為是黃色小鴨的詛咒,那阿河的死是否會有相同效應?

   阿河來自天馬牧場,暗示跟馬英九有關!死於29日,諧音惡九,表示阿河的死是為了表徵馬英九的惡!

  屍體在6:30被發現,6+3=9,又跟馬英九有關。6點半俗稱永垂不朽,即一蹶不振、陽痿!暗示馬英九弊案纏身,將身繫囹圄,永不得翻身!

   弔阿河時繩索突斷裂,是不是讓人想起馬英九在法鼓山把撞鐘繩拉斷的事!這雖是巧合,但也可能是天啟,神明想藉河馬之死來提醒作惡多端的馬英九,放下民族仇恨,趕快把阿扁放出來,好好把國家治理好,否則天神震怒,馬英九的下場可能就是到水深火熱的地獄報到!

   天馬牧場的河馬阿河可說是為了台灣人的將來而犧牲生命,牠應該已到天堂快樂過日子了!不用再為台灣人流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馬阿河死亡占卜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