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胸狼與馬畜生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坦承曾在公車上襲胸,相信很多男人都曾想這樣做,只是大部分人都克制住衝動了。

   陳的過往錯事,對照馬畜生政府勾結魏家四寇掏空國庫的惡行惡狀,後者對台灣的影響肯定是嚴重數萬倍,但馬畜生卻可能不曾在公車上摸女人胸,沒在公車上摸胸,對臺灣的傷害卻更大,馬畜這些人甚至至今都不認為自己有錯,還罵臺灣人是皇民!

    人類是動物的一種,野獸世界是沒有錢幣的,所以草原上公獅子找女獅子交配時是被賀爾蒙吸引,雄性動物甚至可以在餓肚子狀況下尋求性刺激。因為這種衝動,動物得以世世代代繁衍!

   青春期的健康男性,看到女孩若不衝動,那其實是違背自然的,但人類社會有一定的約制框架,在華人社會裡,男人並不能像印度男人那樣在公車上強姦、猥褻女人,印度是個種性社會,男人在公車上猥褻女人並非純粹出於動物本能,而是摻雜種性優越感,所以會發生猥褻者毆打受害婦女的狀況,甚至是一反抗就被丟下公車摔死、摔傷。

    但臺灣和印度不同,在公車上猥褻女性是犯法的。犯後態度便很重要,陳生當眾向女孩道歉,跟印度男人完全不同,所以我們相信陳是基於動物本性的衝動,只是他無法像馬畜生那樣擅於控制自己。

    馬畜生可以控制摸女人胸,但有人要送錢來,他卻無法控制,貪汙錢從不嫌少,公款、私款全都要貪,但他不在公車上摸女人胸!或者說明白一點,這種貪官汙吏根本不需要在公車上摸女人胸,他們有錢有權,手下自會安排女人在高級飯店脫光光等他們去凌辱。一般臺灣人卻因沒錢沒權,看到女人雖有反應,但只能像慧能法師那樣叮嚀自己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然後說一切都是虛幻,過著苦行僧的生活!

    如果馬畜生能把臺灣社會搞好,年輕人都有光明前途,每人都能輕易有男女朋友,那誰需要在公車上亂摸女人?當大學生在公車上摸女人胸,該檢討的不只是犯錯當事人,畜生政府也有責任,試問德國、瑞士等國的公車上會發生大學生摸胸案嗎?

   臺灣現在是畜生在執政,所有福利都是畜生們在享用,畜生擁有軍警檢調,台灣人想改善生活根本是不大可能,要打破這種畜生霸凌,易衝動的年輕人反而比自制力強的人有用,所謂大破大立,如果孫中山夠理智,那會有清末十一次革命嗎?而孫中山當年就愛上比自己小25歲的宋慶齡,相當於大學副教授愛上小六女童,孫中山當年無法克制對青春宋女的衝動,但他卻造就了中華民國!而我相信陳為廷就是孫中山等級的人物!而馬畜生不摸胸,卻是個品格低劣的人渣,歷史定位中的馬畜生是個姦人,而陳為廷卻可能是民族英雄!

   漢朝開國大元帥年輕時曾因飢餓而行乞,給他飯吃的婦女罵他沒志氣,應該出外去打天下。韓信被罵並不記恨,畢竟那頓飯救了他,所以他成功後回來找她,送給她好多黃金。同樣的道理,陳生日後成功,理當也會感謝那些女人,是她們讓他人生有了新體會,他若能成為立委,肯定會積極爭取對婦女更有保障的法律,因為他比別人都更了解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摸胸狼與馬畜生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