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組的畜生們該動動了!

   當年特偵組辦阿扁案時,只要媒體上名嘴放些風聲,隔天特偵組便馬上動,甚至還半夜到綠營縣市長家抓人。一排畜生檢察官站在媒體前宣示要辦死阿扁,

同樣是人類,有人可以畜生到這種毫無廉恥的程度,把別人的生命和榮譽當自己前途的踏腳石!如果世上真有神,這些畜生特偵組檢察官就應該下地獄,不然所謂關聖帝君也不過是狗屎一堆!

   周玉蔻都已經在媒體講快一個月了:「馬團隊收頂新二億!」,至今特偵組畜生們一動也不動,對貪腐集團忠誠度如此之忠貞,對比下就是對台灣人的恨有多深!

這種軍警檢調全被貪腐外省集團控制的狀況,臺灣根本無法有一個乾淨健康的環境,好比一碗好粥摻入馬英九大便,逼你吃下去時還要笑咪咪說好香!

   特偵組的畜生檢察官們快拿出辦阿扁時的畜牲幹勁吧!臺灣人都等著看,要大家都上街頭暴動才肯動嗎?像紅衫軍那些畜生一樣上街頭胡鬧,台灣人幹不來,但和平理性卻喚不省人性,馬團隊貪贓枉法說不辦就是不辦,就跟當時頂新混油案後,北檢畜生檢察官竟拖延一年還不辦,讓大家繼續吃毒油一年,直到越南毒株油事件爆發後才匆匆辦案,當臺灣人是畜生嗎?你當我們是畜生,我就當你們是畜生!

   馬英九團隊被指控收頂新錢,不敢提刑事訴訟,卻提民事,而且還是由國民黨提告而非馬英九本人,若不是心虛何必如此!若無收錢,頂新可能拿到那麼多好處嗎?連五歲兒童都能判斷的事,畜生特偵組卻還是不動!當臺灣人是蟲嗎?

   馬團隊責怪爆料者必須拿出證據,可當年辦阿扁或綠營縣市長卻是有風聲就搜索。世間上有很多事只能合理判斷卻很難拿出證據的事,例如夫妻洞房花燭夜,小倆口到底在晚上做了甚麼?旁人只能憑經驗判斷,卻拿不出證據說出細節。收賄和送錢可以像男女入洞房一般神秘,畢竟雙方都知道此事不可張揚,那旁人要怎麼拿到證據?

   我們可以從日後夫妻兩人有寶寶來判斷洞房花燭夜他倆幹了甚麼,但這算是對價關係的間接證明,倆人做的那一刻沒人看到,但孩子出生說明了經過。同樣的道理,頂新有無送錢就看馬團隊日後給了多少好處來判斷,要拿出收送錢的那一刻照片是不大可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偵組的畜生們該動動了!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