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關條約----若要許願

  如果問年輕人最大的心願是甚麼?可能大部分都會說買個家;大企業家則可能說願退休後可以到湖邊釣釣魚,人各有所志,朝著希望前進,企求心靈的安和!

   從小就看不慣大欺小、眾凌寡,所以一路打架上來,都是把霸凌者打到倒地不起為止。當時以為正義是存在的,但長大後才知道並非如此!

   阿扁被關到現在是我看過最嚴重而無人道的霸凌,我想不出馬英九這類外省人為何如此恨臺灣人,可以羅織罪名把臺灣人關到瀕死,老一輩說的白色恐怖至此才相信存在。這種兇殘行為的存在令人天天感到不舒服,小時候天天看到高個子同學霸凌矮小者,看到煩後過去就是直接一拳把霸凌者的頭打到流血,心裡嘀咕著不要再鬧了好嗎?給大家一個舒服空間!

   但面對阿扁的遭遇卻無法象處理霸凌那樣,因為國家機器不但龐大,而且兇殘無情,不是一拳兩腳可以解決問題的!所以只能祈願,祈願將來有一天,馬英九能被關到死!如果這世界真有神明,拜託!把這個人關起來,真的是令人厭惡到極點!

   在馬英九還沒被關起來前,甚麼關聖帝君、媽祖、觀世音,都只是個屁,沒有主持正義的神明就不是神明,而是孤魂野鬼!

   若以紫微斗數命盤來判斷,姓馬的到底會不會被關呢?這很久以前我就判斷過會,現在再來複習一下開開心:

   馬先生大限走的是[65~74]歲的辛巳宮,辛是文昌化忌,即官司纏身。而文昌化忌又剛好是本命的官祿宮,表示這官司是關乎職位的大事,因為也是大限的夫妻宮,所以夫妻可能離婚(!)

   大限羊刃在戌,陀螺在申,剛好是羊陀夾大限事業宮(本命宮),加上大限事業宮內已有羊刃,凶上加凶,法網難逃!(good!)

   田宅宮可看人的居住環境,所以馬先生若坐牢,那大限田宅宮應看得出。[65~74]的大限田宅宮是申宮,有大限陀羅(即陀螺)在,而陀羅表示遲滯、原地打轉走不出,這無疑是坐牢的狀況!又因為大限田宅宮剛好是本命田宅宮的對宮,所以這一關就是後半生很長的日子,可能是無期徒刑!(!)

   大限田宅宮的宮干甲,甲是太陽化忌,因為馬先生父親已領便當,所以太陽化忌便是對自己忌,而且落在本命事業宮,所以他坐牢是因為在職時亂搞所致。

   再看看大限田宅宮內的星,有破軍、火星、左輔、天馬、鳳閣、天虛、祿存:

   破軍、鳳閣合起來便是有類似軍事化管理的小空間(鳳閣表示住起來還不錯,可能坪數比阿扁大),監獄當然是軍事化管理很類似的地方。

    火星+左輔+天馬,天馬象徵他自己,火星為六凶星之一。火星天馬表示怒氣衝天,被關當然生氣,如果是在美國享受貪汙所得巨款,那天天都很快樂,何來怒氣?

   左輔就是左邊的輔佐之意,此指獄友,可見馬先生不是住單人房,還有獄友幫忙照顧菊花!(…..…..)

   天虛在田宅宮表示布置很簡單,監獄就是那樣!

   祿存是三餐有飯吃,監獄當然天天有公家飯!

    以上看的是大限,還不知道哪一年馬先生要去獄所深造,再看看卸任那一年好了,2016年丙申年,小限67歲命宮在丙戌宮,廉貞、天府等坐命。

   2016丙申年的丙是廉貞化忌,剛好是在命宮,而宮干也是丙,又再化忌一次,等同是化忌加強版,而廉貞化忌表示司法調查,表示馬先生被起訴的案子至少在兩件以上!

  天府是財庫,加蜚廉(蟑螂)表示馬先生是因財庫(他奶奶的大水庫)都是贓款而被起訴!鈴星是六凶星之一,也表示司法審判之宣判聲和敲槌聲,表示馬先生被判重罪定讞!(!!….YES!)

2016小限的田宅宮在戊寅宮,天同化忌坐命。對宮正是大限的田宅宮,之前已分析大限田宅顯示要坐牢,小限竟然也是!

   天同原表示交通移動、遠行,化忌後便表示無法如願移動,因為被關起來了!(!)

  巨門落限,表示官司敗訴。(巨門表口鬥。即訴訟)

  天邢指司法判刑而坐牢!(!)

    小限田宅有天邢在就等同掛保證了,請現在獄中各路兄弟準備盛大歡迎菊花王馬先生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關條約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