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從101俯瞰台北市
台灣第一高  

101被偷賣掉

   頂新在大選期間把101大樓37%股權賣給馬來西亞IOI集團,金額高達251億,頂新一下子就賺進190多億。但這樣說其實也不對,因為頂新當初出的80億其實是發行康師傅TDR所募集的台灣股民資金,並非是頂新自己的錢,所以應該說頂心是全賺251!

  第一次投馬英九的人可以說是被騙,第二次再投馬英九的人就算是共犯,搞爛台灣的同路人!

     陳水扁前總統到底犯甚麼罪被關,當初三條大罪現在都證明是假的,例如匯款到帛琉的海角七億,特偵組最近才偵查終結,察無此事!其實帛琉政府早就來函說明查無陳總統匯款至帛琉,藍營出示的匯款單根本是設計好的抹黑毒招,也就是藍營匯七億到帛琉銀行,再派人於帛琉轉匯至第三地,取得匯款證明後向台灣人誣指是阿扁幹的!這樣陷人於罪是犯法的,特偵組雖宣布阿扁無罪,但竟沒有追究當初構陷的藍營立委,這樣公平嗎?

   阿扁現在被關的罪是桃園龍潭開發案,但當初說送三億給扁嫂的辜仲諒早就公開在媒體說沒這回事,當初是因為藍營施壓才作偽證,杜女也當庭說是被藍營威脅要關才作偽證,但法院竟然當作沒聽到,還是三審定讞判阿扁有罪,問題是辜仲諒早就說沒給扁嫂三億,這種把無罪的人硬是關在牢裡只有惡魔才幹得出來!何況以實際情況來說,龍潭開發案對國家是獲益的,沒一毛錢進私人口袋,竟然把有功於國家的阿扁關起來,而且工業區開發案,總統到底能起到多大的影響力?地方政府才是主導變更的掌權者,結果法院竟然說阿扁有實質影響力,意思是說阿扁可以隔空取物一般,所有關阿扁的罪就只有實質影力這五個字!但國民黨秘書長林益世貪污時,法官就說不可用實質影響力判,而是要用職權直接影響力!甚麼都是藍營說了算!台灣人怎麼如此無助呀!

    只要阿扁不放出來,馬英九就是個畜牲政府,有罪你關,沒罪你亂關,馬政府官員肯定都要下地獄!如果要我看到流星時許願,那我一定許:馬英九被關到死!

  呂秀蓮副總統絕食救阿扁,雖然很想跟進,但體質實在沒辦法,因為一餐沒吃就受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頂新賣101予馬來西亞IOI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