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府侍衛長被撤換

上任才四個多月的中將侍衛長霍立青在選後一周(126)被撤換,媒體也立刻播報醜化他的新聞,跟以往藍營毀人手法如出一輒。問題是總統府侍衛長是高級將領才能擔任的職務,事前的考核相當嚴格,必須軍職生涯一路上來都無醜聞才可能晉任,霍中將會是那種清白一生,卻在任總統府侍衛長短短四個月就敗德的人嗎?以他一代宗師霍元甲後代的人品,我相信他是被冤枉的!他被撤換的原因,極可能是不願配合藍營幹壞事,就像他祖先霍元甲不配合日本人幹壞事一樣!

    歷史上第一位被撤換的侍衛長是319槍擊案後的陳廷寵將軍,正副總統都被槍傷,他被撤換外界並不訝異,只是馬一上就晉升陳中將為上將,現在卻把大選時沒發生任何槍擊案的霍中將撤職,這不是很奇怪嗎?大選期間,馬先生連被鞋子丟到都沒有,怎麼反被處罰?

    撤換高級將領可不是小事,嚴重影響到高級將領日後指揮部隊的威信,要不是像319槍擊案般的傷及正副總統,僅以交友複雜、提早下班就撤換中將侍衛長,似乎令人無法信服!

   個人的猜測是藍營想在大選當日再製造一次連氏夫妻或馬先生被槍擊案,但侍衛長霍中將卻不配合,他盡忠職守指揮若定,馬先生夫妻參加的造勢晚會因此都沒事端發生,結果藍營大選慘敗,六都僅勉強剩一都,屬藍的縣市人口加起來才五百多萬,其中三百萬的新北朱某只贏兩萬四票!

   沒安排槍擊案發生是霍中將丟官真正原因,看看人家陳廷寵是怎麼被馬先生升為上將的,因為他讓阿扁、呂秀蓮在319幾乎被打死,雖然阿扁依然當選,但皇民阿扁幾乎喪命卻讓藍營樂不可支,對高級外省人來說頗具娛樂價值,當然能被馬英九晉升為上將,領錢領到全身酥麻!

     犯錯的升上將,沒錯的撤職,這不就是馬先生用人的一貫模式,看看剛升行政院長的毛治國,交通部長任內錯事連連,官運卻一路亨通,皇民越罵的馬先生就越重用,盡忠職守的就撤職查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總統府侍衛長被撤換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