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糞管  

台大專收垃圾政客

   台灣大學在日治時代稱帝國大學,培養出無數台灣精英份子,可惜這些人才大多死於228大屠殺,因為當時外省政府是有針對性地消滅台灣菁英,導致台灣大學教授的來源被外省人取代,所以台大校長很早就已是外省人了,當然都是任用外省人當教授,這就是為何像連戰、馬英九這些咖也能當台大教授、系主任的原因,因為血統純的緣故!

   反觀同樣是台大畢業的台籍優秀者卻因身家調查不藍而無法在台大、政大….等等大學任教,像皇民陳水扁這樣難得的高考狀元,要謀台大講師一職也不可得,必須十年寒窗苦讀拚高考才有出頭天,而血統純正的馬英九這類外省仔卻不用高考就能當教授,他考的就是大家詬病的高等特考,專為外省人設計的黑官漂白考試,因為是針對外省非皇民設計的考試,所以特考時很多外省仔即使從頭睡到尾也一樣及格。

   台灣人因為一直被外省仔認為是日本皇民(這在最近由郝柏村口中洩漏心中觀點),所以可以騙、可以打、可以關、可以殺,看看阿扁總統的遭遇,沒貪汙硬是被關到現在,外省仔視台灣人為敵人皇民的心態暴露無遺,只要阿扁一天沒放出來,像馬英九這類外省仔就得不到台灣人的信任!

    台大專收政治垃圾,可以想見台大高層決策單位是屬於外省仔深藍的,這是台灣的悲哀,堂堂一所歷史悠久的學府,被外省仔搞得像政客垃圾場,可悲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大學專收垃圾政客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