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瓦解在即  下一步是把馬關起來

   今天縣市長議員選舉,藍營慘敗。因為夜店殺警案,竹聯幫六十多人被抓,數十人被求處死刑,引起黑道不滿,所以這次藍營叫不動竹聯幫開槍了,結果就是輸!想不到一位警員的枉死,竟然帶來台灣復甦的機會,薛警員已夠格晉升仙班了!

   台灣人下一步就是要把馬先生關起來,絕不能讓他笑嘻嘻地卸任後逃往美國享受貪汙款!台灣人要努力的路還很長!共勉之!

雖然台灣人大多甦醒,但仍有581多萬人是在藍營縣市長轄下,尤其是全台最大的新北市,僅以兩萬多票被藍營朱某險勝,在誤差範圍內其實可以申請驗票,說不定可以翻盤!令人遺憾的是苗栗縣,劉政鴻在那裏強徵民地還搞死人,竟然還讓藍營勝,以後我不會再尊重苗栗人了,今後只要一到苗栗,第一件事就是往地上吐痰說呸!南投和台東也是藍營勝,這裡原住民多,受藍營慫恿欺騙依然嚴重,又因經濟處於劣勢,買票容易,藍會贏較不意外!綠營先不要太高興,以馬先生陰狠的個性,他勢必在選後會出奧步,想必現在已在懇求竹聯幫或四海幫出手,只要幹掉綠營當選人就可以遞補或補選,所以應加強安全防護,一有可疑份子想攻擊非藍營當選人時,台灣人都應站出來保護和阻止黑道攻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縣市長選舉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