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a2.jpg kia3.jpg kia4.jpg kia5.jpg  

選前奧步預言

319槍擊案差點殺死阿扁總統和呂副總統,連勝文槍擊案則誤殺了民眾黃運聖,如果事先能預知兇案的發生,那遺憾便有可能化解。

   國安單位在立委質詢下坦承已接獲情資,表示有人可能會對蔡依珊潑酸。之前國安單位也都表示319和連案發生前就接獲情資,問題是槍擊案還是發生了,這是讓民眾疑惑的地方,照理說要阻止兩次槍擊案的發生並不難,為何軍警檢調好像睡著了一般?尤其是連案的兇手是衝上舞台行兇的,這種刺殺方式肯定是會被捕的,但現場120多名警察卻眼睜睜讓馬面上台開槍,好像雙方配合好的一般!

   兩次槍擊案都沒有破案,真正主謀就像藏鏡人一般神秘。但是大家心裡有數,因為只有選情看壞的一方才會出奧步,今天馬政府想要把柯文哲竊聽案誤導成自導自演,說是柯營找來的電訊業者裝的,這樣拗很沒說服力,因為柯的民調遠遠高於連,幹嘛自導自演?

   319槍擊案也被說成是阿扁自導自演,如果阿扁真有那種能耐,那為何會被關起來?被關起來後為何不派殺手向馬報復?既然幹319時可以閃過總統級的維安和整個國家情治系統,那這麼厲害的阿扁殺手團為何至今毫無動作?而阿扁已經被馬英九關到變廢人了!稍有智商的人由此便可以判斷319自導自演是不可能的,綠營沒那個能耐,不然現在不知多少藍營人物要被幹掉了!

   馬英九上任後便不再查319,也不追查連黃案,所以台灣人變成要自立自強,隨時提防槍擊案奧步再發生!在柯南精神下,我發現到兩次槍擊案前都會出現女狙擊手的廣告,選後便再也看不到該廣告,這不免讓人產生聯想,難道槍擊案和女狙擊手廣告有關?而且老實說,廣告內容其實相當無厘頭,實在看不出來對產品有何宣傳效果!似乎目的不再宣傳廣告產品,而是在傳達某種訊息給特定人!

   距離投票僅一周的現在又出現女狙擊手廣告了,內容一樣很奇怪,明明是要宣傳很小巧可愛的產品,卻弄一個血淋淋的街頭狙擊戰,而且還有葬禮和墓碑,這樣觸霉頭的廣告相當不尋常!找出該公司2014前的廣告內容,發現都是走可愛風的,例如去年是三隻擬人化的可愛小老鼠,跟標的物小而美很搭,但今年的血腥狙擊女殺手就顯得突兀!

   但更怪的事只在台灣才看得到的片尾加長版(女殺手版不知國外是否有播?尚待查證),捷運站投幣後掉出來的不是車票而是手機,上面訊息還用特寫讓大家看,內容有時間和人名,請問這有必要嗎?現在就來分析片尾加長版的奇怪處:

*投幣口出現3: 3和蔡依珊的珊諧音近似。

*投幣口調出手機,特寫內容出現時間人名:人名是小林,可能是指示刺殺任務交給殺手小林。

   時間顯示是17:30時,即作案時間是下午五點半,剛好是交通尖峰時間,犯案後要逃較容易!

    問話內容是在幹嘛?”可能是通關密語,等候最後執行命令以手機傳達或廣告傳達等等。

   再看看該產品售價47.98萬,明明該產品官方公布的是47.9萬,台灣加長版廣看偏偏多了個8 !這不是很奇怪嗎?不是越便宜人家越要買嗎?原來這98可能是指硫酸,因為硫酸的分子量剛好是98,和國安單位情資是潑酸不謀而合!

H2SO4. H=1 S=32 O=16. =1X2 + 32 + 16X4. =2 + 32+ 64. =98

 上次連案發生在19時左右,如果這次發生在17時,那產生的後續效果將會更大,因為自那時起媒體便會一直播槍擊或潑酸過程,直到隔天投票截止前才停,那樣綠營想做最後宣傳的機會都沒有了,就跟上次連案一樣!

   但問題是這次奧步的目標恐怕不止蔡依珊一人,另一目標可能是馬先生,因為正規廣看出現男頭墓碑,死者名字是Melisa 馬莉莎,既然死者是男人,為何名字是女人?馬莉莎諧音馬立殺,即立刻殺掉馬先生!

  廣告女殺手叫馬莉莎,但她沒死,死的是目標男,所以墓碑用馬莉莎便很奇怪!但莉莎念起來音似依珊,馬莉莎墓碑便可能指目標是馬、蔡二人!

    如果這次奧步目標是兩人,那加成效果肯定是非同小可,現在國安單位故意指放出潑酸情資,卻隱瞞馬先生也可能被搞,那目的無異是要製造號外,也是預防選前蔡依珊堅持不肯外出時的變化,當A計畫不行時便進行B計畫,這是主謀者必然會安排的。以連家受過槍擊的經驗來看,把蔡依珊保護在家裡的可能性極高,這樣潑酸便無法得逞,那B計畫甚至是C計畫便必須接著執行!

   不知道經過我這樣一寫,幕後主謀是否會打消行兇念頭,最好是!公公正正搞選舉,用奧步天理難容!

kia.jpg

  該公司廣告一向走可愛風,因為產品本來就小巧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營奧步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