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珊會被害嗎?

   今天新聞都在說蔡依珊可能被攻擊以逼出藍營選票,以目前藍營選情看壞下,再次出奧步不無可能。

   319槍擊案和連黃槍殺案的幕後主謀據信都是藍營,因為只有選情居於劣勢的才需要用奧步。前兩次槍擊案有個共通點,那就是事發前都會出現女人當狙擊手開槍的廣告,而且選後廣告就不見了。廣告表面上是電玩遊戲,可事後到市面上卻找不到該款女狙擊手遊戲,研判這是槍擊案的聯絡影片,狙殺對象、時間、地點利用廣告傳達給殺手,這是情治單位會用的手法,在電視不普遍的年代,用的是報紙標題,或是藏頭文,殺手看報後就知道任務如何執行。

    所以這次蔡依珊是否會受害,只要注意這幾天電視有沒有出現女狙擊手的廣告即可,當然可能不會是電玩廣告,因為已用了兩次,早被我在雅虎部落格揭露了,這次可能會換另一種廣告。當女狙擊手廣告真的出現時,那表示殺手已經在待命了,廣告的內容和播出時間將暗藏任務指示,大家不妨注意一下,若破解廣告內容,就趕快通知蔡依珊閃躲,這樣幕後主嫌的奸計就無法得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依珊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