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本家徽  

皇民化

   柯文哲被連戰宣揚日治時姓氏是青山,但事實上台灣人當時大多是改日本姓的,只是姓甚麼可不是台灣人說了算,是必須經過官方批准的,很多日本貴族姓氏是不能取的。如果漢姓同時也是日本姓,那讀音就必須改,例如林姓,這是日本固有姓,台灣姓林的雖不用改,但讀音不可和日本人相同!

    那我家改甚麼姓呢?不好意思,日本政府給的是武神宮本武藏的姓[宮本],因為我祖父輩都是力大無窮的巨人!在一次武術比賽中,先人曾經受到日本人不公平的對待,雖然是一對一比劍,但先人不是打贏一位日本劍客就可休息,而是下一個日本劍客接著上,就是要以車輪戰讓身為台灣人的先人打到沒力,但日本劍客每上來一個就被先人砍倒,一直連續砍倒八人日本人才宣布認輸,還說先人體格太過懸殊,輪番上陣不能算是不公平!

   日本政府當時為了強迫台灣人改日本姓,所以採取食物配給制,堅持不改姓的就拿不到米,只能吃地瓜葉,改姓的不但食物配給多,連找工作都沒問題,所以在半強迫下,台灣人紛紛改日本姓。以柯文哲家族改姓青山來看,這不是個武將家族的姓,是相當文謅謅的姓,因為他先人是老師,不像我家族是一拳就可以打斷人脊椎的武術高手。

   當日本兵的台灣人都是必須改日本姓的,這是因為日本人很重視武士道,原本是不准台灣人進入軍隊的,因為日本軍人地位很高,而台灣人被日本人視為次等,所以不能當兵。但隨著二戰失利,在兵源奇缺下,日本政府竟開放台灣人入伍,只是必須有日本姓的才行。所以很多中國官方歷史上記載的日本人,其實很多是台灣人,只是從名字上看不出來而已!

  連陣營炒這個是自曝其短,如果他們家族在日本時代沒有日本姓,那就表示是個有汙點的家族,可能社會名聲低劣,不然就是有犯罪前科,所以日本政府不准改日本姓。就如同日本平民在明治維新前是不准有姓的,只能有名,所以一大堆人都叫次郎、五郎、十一郎等等。

  漢武帝以姓來貼標籤,曾強迫犯罪被黥面的臣子改姓黥,也曾令人改姓毒,因為認為這家族心很黑。連氏的祖先是市場拉菜車的苦力,後來從軍立功,當了齊國的將軍。連字的本意就是手推車。而柯氏正是連氏效忠的齊國皇族之後,是齊太公姜子牙(呂尚)的後代,一位叫呂柯的皇家公子後人以柯為姓,便傳了下來。以歷史來說,連勝文是柯文哲的家臣,現在罵主子混蛋便是賤奴犯主,古律當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本家徽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