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椰子麵包

   很喜歡吃的椰子麵包這幾天來都不見了,心裡涼了一半,因為才剛爆發頂新進口的椰子油也是黑心貨,那買不到椰子麵包的原因難道是沒油可用?也就是這些麵包原本用的都是黑心油!

  馬先生畜生政府雖然沒公布哪家麵包的椰子麵包不可吃,但沒有賣便說明了一切。上次吃到蔥燒地溝油牛肉麵,現在又可能吃到地溝油椰子麵包,真的很無言。上次泡麵退兩倍錢,拿回本又多231元,但這次椰子麵包卻沒錢可退,真的很無奈!

     馬畜政府說頂新油驗無戴奧辛,過程被質疑調包,因為送驗12件,卻有20件被檢,那多出來的8件被懷疑是調包貨,何況食藥署是在媒體要公布頂新油可能含戴奧辛前才緊急連夜送驗的,長達三周的時間文風不動的動機是甚麼?只能被懷疑是上級有命令不准驗戴奧辛!

   戴奧辛不能被人體代謝,但因可溶於脂肪,所以可存在人體長達六十年以上,其毒性不但可以殺死細胞,還可以改變基因,讓人生出畸型兒,號稱世紀之毒!

馬畜政府公布檢驗報告的方式也很隨便,竟然是空口說白話,卻沒有拿出檢驗報告明細,沒有黑紙白字和檢驗單位蓋章保證的文件,那如何取信大眾,靠張嘴亂說本來就是馬先生強項,連所屬官員也同一個樣,真的是人神共憤!到現在還在包庇謀殺台灣人的黑心商!

昨天檢方起訴六十多名殺警案嫌犯,號稱多人被求處死刑,但這肯定是選前做做戲而已,因為被害薛警官的遺孀至今沒任何一位兇嫌說過道歉的話,連託人致意都沒有,這暗示警方根本沒有給黑道任何壓力,所以兇嫌知道最後都會沒大事,所以沒人需要道歉,反正法官最後都是輕輕放下!

北檢自從強押阿扁後,又拖延頂新案長達一年不辦,這兩件事早已使北檢公信力蕩然無存,以北檢公務員居住台北市來看,他們和家屬全在外省掛黑幫控制之下,檢調人員不可不有所忌憚,何況黑幫和外省高層有長年的合作關係,從早年的槍殺江南案,到近年來的319、連黃槍擊案等,北檢和黑道一家親的可能性是極高的,所以才會發生這種六十多名黑幫惡少敢公然打死警察的事。若法官真的判死,那外省白道以後恐怕就叫不動黑幫辦事了,所以可以打包票,肯定不會有人被判死定讞,主嫌最後甚至被無罪或輕罪開釋,畢竟這種案例以往又不是沒發生過。以前把吳淑珍撞成癱瘓的兇嫌,最後是無罪開釋便是例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頂新戴奧辛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