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8b.jpg  

ISIS可能恐攻台北?

   新北市高雄市各被查獲兩家和一家廠商製造豬肉做的假羊肉,這對不吃豬肉的回教徒來說是一大危機,吃到豬肉的回教徒若因此認為死後無法見阿拉,那事情就大條了。台灣的回教徒也不少,尤其是台灣北部,萬一回教激進派的ISIS得知台灣政府搞這種褻瀆烏龍時,那會不會進行報復?

   事情牽涉到錢總是可大可小,但一涉宗教信仰就變得很沒彈性,不是錢可以解決的,而往往要拿命來賠。現在中東的混亂屠殺不就是起源於宗教衝突嗎?所以台灣奸商造假造到碰宗教禁忌,這無異是開啟地獄之門!

   台灣食安沒有停息的跡象,因為諸多問題都是蝴蝶效應下的結果。阿扁執政八年,一開始就停建核四,導致藍營外省仔原本能拿到的數百億回扣落空,長達八年無法貪汙收錢,至少有數千億無法落袋。那2008年馬英九外省仔上任後,各路外省貪汙大軍當然是加增渦輪引擎拼命貪,要把八年沒貪到錢的進度趕回來,這就是馬政府油電雙漲的真正主因,國庫稅收多,外省仔當然就能汙得多。

   油電雙漲的蝴蝶效應一擴散,各行各業便接連發生問題,導致營收銳減,以致2012年馬英九競選團隊要索政治獻金的困難,給了頂新集團坐大的機會,頂心當了馬英九競選團隊副主後,沒花半毛錢是沒人相信的,所以十億以上政治獻金給馬團隊的可能性被認為可能。那頂新當然在馬當選後成為大功臣,以致能順利拿下101、台灣之星、工業地變更商業地 …..等等數百億以上的獲利。

據說頂新是自紅衫軍佔領台北那一年開始輸入黑心油的,這當然是因為當時阿扁政府已經被藍營癱瘓,導致政府機能失調,何況立法院一直是藍營立委過半數,所以任何食安管制條律都是無法通過的。但以民眾得癌、洗腎自2008年後才驟增的事實來看,阿扁時代頂新即使已開始輸入黑心油,但極可能還處於研發除臭技術的階段,而且在阿扁政府官員不收錢的情況下,頂新理應不敢把黑心食品上架。等到馬英九拿錢後,頂新認為門神已有,才敢把黑心產品送出,所以癌症和洗腎才會開始驟增。

   選了不該選的人,蝴蝶效應下就是今天的狀況。家長在為女兒選女婿時都會利用聚餐時觀察男方,然後以預見吉凶災害的智者向女兒提出建議,那為何投票時會不懂得觀察候選人品德優劣?甚至是以派別來決定投誰票,這樣的選舉文化根本是理盲濫情,後果就是黑心食品吃到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羊肉 回教ISIS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