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在墨西哥化?

台灣正在墨西哥化?

    幾天前墨西哥發生鎮長派警察包圍抓拿整巴士的抗議大學生四十多人,把他們全部交給黑白掛勾的黑道加以凌虐後殺害。

    這件震驚世界的大學生屠殺事件令人想起太陽花事件,馬英九令警察暴打大學生,外省掛黑幫份子帶槍帶棍毆打大學生,這種現象跟墨西哥黑白掛勾荼毒百姓的初期是類似的。台灣目前雖然尚未發生警察直接當街抓人後交黑道殺害的事,但情勢慢慢發展下去就會跟現在的墨西哥一樣。墨西哥今天的黑暗也不是一天造成的,而是漸進發展的,等到墨西哥民眾驚覺事態嚴重時,後悔已經晚了!

    台灣外省掛黑道幫外省白道幹過319槍擊案、連勝文黃運聖槍殺案等大案,其它中小案就族繁不及備載。這種黑白掛勾的現象在少數族群統治多數族群時相當重要,尤其是在民主選舉制度的國家,人數多的一方照理說會有選票優勢,那人數少的族群不可能長期處於統治地位。這時候便必須靠黑道來處理佔多數的族群,以殺戮來恐嚇群眾。而手無寸鐵的民眾跟非洲大草原上的食草動物是類似的,獅子一出現,一大群鹿便沒命似地逃跑。

   馬英九的白道政府可以斯文地穿西裝講話,然後把殘忍的事交給黑道辦。但這種方式一旦被民眾看破後,選票就會大量流失。情勢的發展便會走向墨西哥類型。因為急迫性,白道也急了,不願聽話的警察越來越多,不得不派黑道處理掉;抗議的人越來越失控,警方人力不足下,便不得不整車帶走殺害滅口。

    當年北京天安門事件比墨西哥屠殺大學生還嚴重百倍,天安門是大而皇之地殺,墨西哥卻還算是半遮半掩的狀況,而且涉案者尚不是國家最高領導人,而只是地方上的鎮長。

    台灣的發展類似墨西哥,但規模卻似中共天安門當時,因為外省白道控制台灣的軍警檢調司法等政府機關,有錢有武力,規模是國家等級的,一旦發展到墨西哥屠殺大學生的狀況後,很快就會跟天安門事件時一般。以目前馬英九處理頂新黑心食安的態度來看,黑白掛勾的惡化令人擔憂!

    台灣人如果小看頂新的勢力那就大錯特錯了,像這種白道罩的財團,當然也是白道爪牙黑道保護的對象,一旦情勢越來越嚴峻時,白道便會命令黑道開始殺人,把所有可能障礙排除,而台灣人如果不夠堅強,最後黑白掛勾下便會無法無天!

   看看我六年前的作品[殺豬刀],拜託!是六年前耶!當時多少婦女、小姐還看到馬英九就全身痙攣、雙腿發軟,但我卻似乎早已預見今日馬英九的亂搞,可惜大多數台灣人的心是被蒙蔽的,可能是黑心食品吃太多所致,以致黑白掛勾暢所欲為,至今已難拔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西屠殺抗議大學生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