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和越戰掛勾

1955~1975年的越南戰爭是美國世界老大顏面盡失的戰役,不但傷亡慘重,白種人優越感又一次受挫。先前日本黃種人打敗英國等歐洲人已使白人優越感頓挫,現在連芝麻綠豆般的越南人也能打敗號稱世界第一強的美國,當然令人對最白人優越的說法嗤之以鼻!

     美國當然知道世界都在看越戰發展,中東、南美等國家都在等著看好戲,美國心一橫就把含世紀之毒戴奧辛的橙劑遍撒越南國土上,不但要越南寸草不生,還要他們絕子絕孫!

     越南國土面積約33萬平方公里,是台灣的8.25倍,以比例來算,越南人口起碼應該是1.9億人,但現在越南人口只有八千多萬,比理論值少噦2.2倍。只比越戰前六千多萬人口增加約二千萬。而台灣自二戰時至今人口增加達4倍左右。

   越南原本是亞洲最大稻米稱產國,號稱亞洲穀倉,湄公河更是盛產各式魚蝦貝類,沿海水產資源也相當豐盛,因此早在18世紀就被列強盯上,終成國法國的殖民地,在法國的建設下,早年的越南比中國還要進步文明,西貢號稱東方巴黎,馬路被媲美法國香榭大道,可說是早年亞洲最文明富庶的國家。

   沒想到越戰後,越南幾乎成為鬼域,近年來才在台資湧入下漸漸復甦。但也因此使台灣和越戰掛上了勾!台灣人竟吃到了美國要給越南人吃的橙劑戴奧辛。越南因為遭受橙劑傷害而使人口無法達到正常值,直接受害死亡者更已超過百萬眾,而痛苦一生的畸形兒更是高達三十多萬,可以預見,台灣日後也將出現跟越南同樣的狀況,因為戴奧辛毒可以潛伏體內長達七十年以上,而且可以禍延後代,所以才被稱為世紀之毒!

    馬英九政府不是不知道頂新自越南運來的地溝油含戴奧辛可能性高達九成,但卻遲遲不檢驗,直到11/3才送驗,而彰檢早在10/23就送樣本請食藥署檢驗了,馬政府扣住不驗,直到得知中國時報將在11/4把頂新黑心油含戴奧辛當頭條後才以最速件送驗,這樣的馬英九政府已跟畜生沒有兩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戴奧辛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