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撞總統馬英九中興寓所

中央社中央社 2014114上午9:35..

 

(中央社台北4日電)警方今天說,清晨駕車衝撞總統馬英九中興寓所的陳姓男子自稱長期憂心且呼籲各界注意醫療體系疏失,並希望媒體關注,但各界都不關注,才藉衝撞中興寓所,希望吸引媒體達到訴求。

 

總統府說,清晨74分,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從台北市牯嶺街右轉湖口街,再左彎撞擊中興寓所3號門。由於駕車男子將紅色油漆桶綁在車輛前方保險桿上,撞擊時造成桶子破裂、潑灑出紅漆,但未造成任何人員傷害,門也沒受損。1031104

[]

  這幾天我都在思索藍營在大選前又會出甚麼奧步,五都大選由外省掛幫派執行的[連勝文黃運聖槍殺直播案]果然讓情勢低迷的藍營大翻身。現在情勢更趨低迷,藍營當然會再出奧步!

   藍營總不會再打一次連勝文吧?會不會改打他妻子,這不無可能,只是故事要怎麼編?上次馬面殺連、黃的故事扯到25年前的土地買賣糾紛,那樣離譜的故事顯示黑道編劇能力不足。若要殺一位平日幾乎足不出戶的富家美女,那故事顯然更加困難!難道要像捷運屠夫鄭捷說的理由,是國小時被女生欺負所致!那就編個連妻國小時拒絕兇手追求怎麼樣?藍營幕後編劇高手肯定是絞盡腦汁後智慮枯竭,最後想到之前砂石車撞總統府的事,所以現在編個撞中興寓所衝突,希望能燃起外省族群仇視台灣人的情緒!

   這次衝撞奇怪的地方不少,首先是陳某的訴求是醫療體系不佳的問題,這是甚麼訴求呀?明明就是想跟柯p的醫療界掛勾,隨著媒體的報導,最後會說陳某是柯P粉絲,好讓原本想投柯的打消念頭!

    藍營要出的奧步已經在今早的衝撞中興寓所看出端倪,也就是要把苦主設定為馬英九,先前他屢被丟鞋子、丟書、幹噍、砂石車衝撞….等等,現在住處也撞了,那大選前三天內可能會有更激烈的衝突,好讓外省仔義憤填膺,痛恨台灣人下選票通通回籠。

   那到底藍營會怎麼搞馬英九以換取同情票呢?可能的編劇如下:

   @遊街掃票時,有民眾自高樓倒整桶大便下來,媒體直播馬先生全身是大便模樣!

   @遙控飛機攜帶大便飛臨中興寓所上空投彈,正中美青姊!

   @在美國的女兒於路上被拿台灣旗幟的人潑屎尿!

   @號稱綠營人士公布馬收頂新十億當門神影帶,然後被證實片中人物非馬本人……

   @繼丟書、鞋後,又有自稱是大學生者朝馬丟鉛球、籃球、足球….

@總統府或中興寓所接獲自稱綠營人士寄來的含伊波拉病毒包裹。(也可能是假炸彈等等)

@ 自稱綠營人士丟整桶地溝油在總統府或寓所前!

@自稱綠營人士向藍營候選人丟擲頂新黑心罐頭!

……….

………..

剩下的藍營智庫會自己想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衝撞總統馬英九中興寓所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