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女人辦事的男人

   大家都同意2012 年馬英九698萬票中很多都是夫人周美青拉出來的,現在選情同樣低迷的連勝文也把嬌滴滴的蔡依珊推到市場和人握手,不管對方是否上完廁所沒洗手,這手握下去,選票似乎就來了!

   台灣人素來重人情味,尤其是有體溫觸感的,握一次不讀秒的手,換來的可能是含淚含恨含屎的支持,所以候選人甚麼都可能捨棄,但握手這齣戲卻絕不能缺。

   台灣人因為候選人握手策略而選錯人已證諸馬英九,但基因缺陷所然,台灣人依然很賣握手這招的帳。但常此以往,選前握手爽五秒,選後痛苦悲五代,孰輕孰重?理智的人應該知所覺悟!

   東漢末年王允靠美女貂蟬翻身,但董卓被除掉後,歷史上並沒有貂蟬的地位,至今甚至還被爭論有無其人,但唯一可以肯定的,史冊把刺董功勞全歸給王允,甚至冒九死一生刺殺董卓的呂布也被打入反覆無常人物之列,所有美譽都歸給王允,犧牲的美女貂蟬和真正辦事的呂布卻被抹除、抹黑。

   馬英九的行徑和王允如出一輒,他自己號稱溫良恭謙讓、清廉,卻把悍婦印象留給周美青,因為大家討厭馬,會壓馬頭的周妻反而成為吸票機。但如同貂蟬被用完即丟,有誰聽說過馬英九選後犒賞周夫人甚麼的?只看到她孤單一人地在棒球場看賽,欣賞高帥的球員拿著又粗又挺的巨棒在揮舞,這樣的淒涼,跟貂蟬的下場有何不同?

     作家柏楊罵王允是文妖,認為他才是真正導致東漢王朝瓦解的罪人。馬英九尋求歷史定位,百年後的史學家會把他定位為王允文妖之流,可能會被記載成人妖禍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貂蟬王允握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