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求刑30

   30年個屁啦!大選後鐵定是無罪開釋,馬團隊拿人家十億以上,把柄早就被扣住,只因大選在即才不得不演場戲。看看富味香陳文南緩刑就知道了,一審重判、二審減半、三審豬腳麵線!(無罪開釋)

   台灣的毒瘤就是同馬英九貪得無厭的外省人,讓台灣人吃毒食品他們一點也不在意,反正錢撈夠了拍拍屁股走人!盤踞在三審和高等法院的外省籍法官,這些人對台灣的危害甚大,即使新一代年輕法官在一、二審秉著良心辦案,但到這一群麻木不仁的外省老法官後,大筆一揮要怎樣就怎樣,他們玩得很快樂,管你正義公理在哪裡?反正台灣人是他們的敵人,要台灣人去吃大便就吃、去吃毒就去吃毒,乖乖地照做就對了,別煩他們高級外省人的高雅生活!

   那些老是投票給他們外省人的台灣人,以為投他們就是他們夥伴,結果現在自己吃地溝油食品,馬英九這些高級外省仔卻是吃進口冷軋橄欖油,子女也都在外國過高等生活,台灣人你還要作賤自己多久?

    講不聽的台灣人,我將來的損失只好找投外省人票的人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魏應充求刑30年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