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地溝油食品

   統一食品也被地溝油汙染,其中蔥燒牛肉麵是我常吃的,這次終於中鏢了,上次躲過棉仔油、味全罐頭,沒想到這次栽在統一!

  但詭異的是,早在統一19項產品宣布下架前一個月就沒有看到家樂福有在賣統一蔥燒牛肉麵,當時就覺得奇怪,怎麼找都找不到,只好改買維力榨醬麵或統一鮮蝦麵,沒想到真相是如此噁心。顯然統一公司早就知道出問題了,於是提早下架,一個月後才通知台南市衛生局!

   真的很無奈,打從2008大選開始前我就是反投藍的,尤其是早就看破馬英九的馬上好、633是謊言,當時在大選後的四月中旬就出清所有股票,其他人卻相信馬英九當選股票會漲到兩萬點,於是大舉買股票,結果520就職後股票就狂跌,一直跌到三千多點,很多人因破產而自殺身亡。當時很慶幸自己早一步脫身,並開始在四千點左右開始買入股票。這些年來多少馬政府胡搞的災難都有閃過,沒想到還是栽在黑心食品上,我是反馬的,卻跟愛馬的一樣遭殃,這樣公平嗎?

   只是老實說,616日後的地溝油蔥燒牛肉泡麵吃起來跟沒問題的泡麵並無多大差別耶,吃後也沒有拉肚子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口感太差,還是說恰巧吃到汙染最少的。

    還好我發票和明細條都有保管好,改天再去辦退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一食品中鏢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