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jpg  

九把刀劈腿事件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紅遍兩岸的九把刀,在22日坦承和中視記者周亭羽劈腿,但他卻當媒體前表示長相廝守的對象還是交往九年的女友。

   媒體拍到九把刀和記者上賓館,跟拍已非短時間,但為何選在大選前一個多月揭露?和以往見獵心喜以獨家快報公布的狀況不同,難道這其間有何陰謀?

    中視是國民黨的事業,以往想當中視記者必須經過身家調查,必須是正藍才有可能走上主播檯,泛藍頂多混個小咖角色,綠派的連想進大門都甭想。

   情治特工化身為記者(含主播)是慣用手法,除了容易接觸目標外,蒐集情報也較方便。以國民黨搞特務歷史的悠久與精湛,不可能在旗下記者中沒有潛伏情治特工!

    九把刀是有廣大年輕族群的公眾人物,中共當局對他的言行更是24小時監控,之前他只因在香港佔中後剔光頭便被傳聞著作遭大陸封殺,那不時對馬政府提出批評的他,難道就不會被藍營情治系統盯上?(當然是早就盯得死死的了!)

   大選前夕,九把刀只要幫某邊站台就可能變成吸票機,這對情勢跌到谷底的藍營造成相當大的壓力,如果不能把九把刀拉過來,那是否像宇昌案般把他毀掉!而要毀掉男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美人計!

   九把刀公開在媒體前坦承劈腿,然後又表示只願與交往九年的女友長相廝守,這番言論對已和他上賓館多次的周女情何以堪?而且這樣的發言在以往的例子相當罕見,難道九把刀已發現哪裡不對勁了?

   周女的反應也很奇怪,九把刀的聲明都已過一天了,竟還沒有她的反應報導!媒體也很奇怪,竟沒人去問周女的感受!

    九把刀和一手捧紅的柯震東陸續發生事情,從姓名和筆畫數來看,兩人似乎都中了馬英九的魔九咒,連緋聞女主角的名字也一樣!

    九把刀的九是明顯的,名字兩兩前後相加竟然也都是九!

    柯震東的柯筆畫數是九,總數是32,而2x3=66是倒九!

     周亭羽的亭是九畫,總數23,而2x3-6,是倒九!

   馬英九有死亡之握,這眾所周知,凡跟九有關的數字災難都可歸類為可能中了魔九咒,這可能是因為馬先生的邪惡性太強,因為執掌全台生死,所以他的邪惡磁場足以影響兩千三百萬人,稍一不慎就可能中魔九咒,更何況是直接有肉身接觸的握手(宜戴醫療等級的手套),當然受害會更深!

建議九把刀把綽號改一改,十把刀也不錯呀,多加一把不是十全十美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把刀周亭羽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