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輪沉沒真相

   1949年1月27日太平輪和建元輪互撞沉沒浙江舟山群島海域,近一千人罹難,僅38人被澳洲貨輪救起。太平輪原本要來寶島台灣,能來就有幸福快樂的後半生,可惜造化弄人!

    自從魏家四寇毒害台灣後,很多人才驚覺台灣人其實比外省人更毒更兇殘,以前以為馬英九這類湖南仔已夠惡劣了,現在才知道根本還差台灣本土出產人種差一大截!可勝嘆哉!

    但話又說回來,台灣人今天會被當豬餵,不也是咎由自取嗎?因為馬英九可是台灣人自己一票票選出來的,因為馬當選才讓黑心商人有機可趁,一切不過是因果循環。

    其實以前多氯聯苯事件發生後,魏家四寇就被趕到中國大陸去了,在汙染源頭真凶尚未釐清前,照理說魏家四寇是不敢回台的,但當年蔣經國好不容易趕走的惡人,數十年後台灣人卻用選票讓他們得以回台。當年離鄉背井的痛苦,和在大陸經商的起起落落,魏家四寇當然對台灣人心懷怨恨,"鮭魚返鄉"後當然是枉死裡打式地盡情報復,這是一種復仇,台灣人因此被當豬餵,成為世界上洗腎冠軍國,罹癌率也是世界第一!

    魏家四寇跟當年施琅如出一輒,都是在台灣被逐後在大陸翻身,然後回台大報仇。所不同的是,施琅可是以武力犯台的,而魏家四寇卻是台灣人選出來的馬人渣恭迎回來的,可以說是台灣人自找死路!

   魏應充嘴歪左邊,馬英九嘴歪右邊。歪左傾左,所以投共,歪右則表面民主,實際一樣極端。人如其相在這兩人嘴相可說得到應證。

   有人說有怎樣的人民就有怎樣的政府,雖然此話不一定對,但以目前的台灣狀況看卻有點真,台灣人一而再再而三地以選票支持人渣,表示這些選民素質並不高,雖然有人學經歷很高,但判斷力卻幼稚。等到受騙後才大嘆受騙上當,已經於事無補,何況連民主制度下最重要的立法委員也都是藍營長期過半,這樣就卡死台灣人至動彈不得了,而一切竟然都是台灣人自己投票而來的,這樣怎能不承認這些選民素質差呢?

     真正睿智的人"察於事未發之前",所以能提早預防災難的到來,就像諾亞造方舟一樣,等到洪水來時,後悔的人就只有死路一條了!只是台灣人是個生命共同體,眉頭爛人的聰明人卻同樣不能避免遭殃,這是很不公平的,但這就是所謂的民主制度,可以說是一種反淘汰,不能像諾亞方舟上的一家人一樣幸免於難,同樣要遭殃,可說是讓未投藍的人一股怨氣無處發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平輪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