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3.jpg  

余苑綺和馬唯中

  余苑綺是台灣本土女孩,馬唯中是外省仔女,年紀相仿,但命運卻截然不同!

   余苑綺必須努力工作才能過好一點的生活,但馬女卻是高中畢業後就能留學美國,住曼哈頓高級社區,讀的是每年學費加生活費超過千萬台幣的美國高等學府,而他爸爸不過是台灣的公務員。反而身為台灣本土歌王余天女兒的余女無法從小出國留學!

   一個薪資有限的台灣公務員竟然能讓兩位女兒都留學美國,並取得美國籍,住在消費水平超高的高級社區,這對普遍苦哈哈的公務人員兒女來說,簡直不敢相信,雖然八十四年後公務人員薪資三級跳,但也不大可能在短短十多年就累積好幾億的財富,除非是貪汙!

   馬家女兒生活在美國,當然就避過了台灣的各種有毒食物和物品,但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余苑綺卻躲也躲不掉,雖然她已很注重養生,但2008年後各種毒食品肆無忌憚地公然販售,馬政府只做表面功夫的媒體秀,嚷一嚷後毒食品依然到處都是,特重養生反而受害更深,因為無法以毒攻毒!一般人長期吃毒而漸漸產生抗體,養生者因偶而吃到毒物而無法產生抗體,毒素因此累積,最後導致癌症!

    余苑綺的例子告訴我們,如果沒有一個像馬英九那樣會A錢的公務員爸爸,那請放開心胸天天吃毒食品吧!讓自己DNA產生異變,和各種地溝油、屍油、餿水油、來克多巴胺、起雲劑、塑化劑…..做基因融合同化,改變自己的體質,適應各種毒食品,就像吃毒草的蟾蜍不死一樣,反而把毒素當成身體的一部分,成為世界上最強最毒的台灣人種!

  所以說,三十年後依然活蹦亂跳的台灣人絕非一般的人類,歷經多年的毒食品汙染而依然不死,那就表示DNA已經變異,成為武俠小說中的五毒高手,可以把自己體內的毒素當成武器來攻擊敵人。台灣將來甚至可以成立五毒特種部隊,都不必拿武器,因為身體就是最可怕的武器,甚至放個屁就可以把一整連敵人毒死!

   以時間來說,三十年後的馬家姊妹反而是落後人種,將面對地球越來越嚴重的各種汙染毒害,馬家姊妹將無法像台灣人那樣百毒不侵,到時候反而後悔當了美國人!

   余苑綺這次若能痊癒,相信她的DNA將會適應台灣毒食物,健康後的她有望成為台灣最強的女人!

祝她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余苑綺和馬唯中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