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淳風藏頭詩.jpg  

預言中的佔中事件

唐朝林淳風[藏頭詩]:

   九十年後又有木葡之人出焉。常帶一枝花。太陽在夜,太陰在日。紊亂山河,兩廣之人民受無窮之禍。

   不幸有賀之君身帶長弓,一日一勾。此人目常在後,眉常在腰,而人民又無矣!

   兩廣是指廣東廣西,而香港位於廣東。受無窮之禍的可能性,難道就是起自佔中雨傘革命?

   如果自1920年蔣中正結束中原大戰,統一中國算起,九十年後便大約是現在。

   木葡即木蒲,蒲意為平,故有蒲團,坐上去可保持平衡,安心打坐。一般居家用的蒲團是草做軟性,修行之人坐木蒲團,以茲砥礪心志。木葡點出平字,指習近平,因為諧音"蓆"近平,蒲團放在席上,使坐得平穩!他打貪的硬派作風,當屬木葡無異。

   常帶一枝花有兩層意義,一是指習近平早年在福建時,夫人彭麗媛鋒頭比他還健,夫妻倆一出現,大家關注的反而是他身旁美得像花的夫人。

   第二層意思是香港問題揮之不去,香港的旗幟上就是一朵花。習近平極可能最終在佔中事件做出錯誤命令,導致暴亂禍延至廣東、廣西,而且歷經多年一直無法解決。

太陽在夜,太陰在日是指佔中雨傘革命,晚上撐傘,好像晚上也有太陽一般,故曰太陽在夜!白天也撐傘,好像陰天要下雨一般,陰天的太陽就像月亮一般柔和,故曰太陰在日。可見雨傘革命終將擴大成非常嚴重的局面。

  另以佔中來說,當地球位於太陽跟月亮中間時,晚上的月亮看起來是最亮的(約農曆15),就跟小太陽一樣,所以太陽在夜、太陰在日即指佔中!

不幸有賀之君身帶長弓,一日一勾。此人目常在後,眉常在腰,而人民又無矣!”整段指的是台灣!有賀之君表示台灣因為和中國簽訂很多不平等條約(馬英九偷偷簽的很多未審條約),如同進貢的蕃薯,是為有賀之君。

  一日一勾即一個太陽、一個月亮,這是在東京成立的台獨聯盟所制定的台灣國旗。

   "目常在後,眉常在腰,是人彎身往後看的狀態,點出彎字,指台灣!

   所以整段預言是說香港佔中雨傘革命導致習近平血腥鎮呀,兩廣因此叛離,中國大亂。台灣因應中國人民求救而發兵進中國,最後統一中國。而所謂而人民又無矣並非指沒有人了,而是指人民共和國沒了,即中共垮台了,台灣成為中國的新主人!

  所以此次香港雨傘革命攸關台灣未來甚鉅,台灣將因此成為天下霸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傘革命預言 佔中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