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女友者特徵.jpg        

            殺女友者分析

    一連兩天都有殺女友的慘案發生,整年下來少說也有十多件了,但最令人震撼的當屬台大高材生張彥文殺幼教老師林佩真案。

林老師能考上競爭激烈的幼教系,表示她和建中、台大畢業的張兇一樣都是頭腦相當聰明的人,但為何她會找一個殺自己的男朋友呢?

   張彥文畢業於台北第一志願的建中後又考取人人羨慕的台大土木系,外表白皙高俊,任何女孩子都會理所當然地判斷這會是個理想的交往對象!

   當然事實已證明林老師的判斷是錯的,結果就是把命給賠掉,過去寒窗苦讀、犧牲享受、耗費時間金錢等等努力都付諸流水,這樣一位家人寄予重望的女孩子就這樣自地球消失了,妳能不說慎選男友比甚麼都重要嗎?

   判斷一個人好壞的方法有很多,除直接交談外,從外表、穿著判斷也可略知一二。以下略述對張彥文靜態相片的判斷:

@皮膚跟女孩一樣白:對台北人來說,皮膚白可以理解,畢竟是個人口多而空地少的大都市,而且不是農業普遍的地區,居民皮膚白是理所當然。但男孩子白到跟女孩一樣就頗值深思!

   男人會白可能是很少在烈日下運動,怕流汗、怕髒。為了避免曬太陽便可能逃避分擔工作,尤其是那些會曬到太陽的工作,例如外出買便當、陪父母逛街、幫奶奶買保險套等等。

  所以皮膚白的男人可能是懶惰的、逃避責任的!

@穿著清爽、口袋沒鼓的:

  張嫌的穿著乾淨清爽,而且還有名牌潮T,口袋沒插筆,沒鼓鼓的放錢包或其它東西,甚至沒戴手錶,給人乾淨、帥氣的感覺。問題是這樣的穿著如果是在外出旅遊時便值得深思。居家時可以輕鬆穿,因為環境熟悉、穩定,但外出時面對的是一個不確定的環境,誰都無法保證不會遇到突發狀況。

   穿著清爽簡單的男人遇到突發狀況時,因為口袋裡甚麼都沒有,便拿不出筆來記肇事者、搶匪的車牌號碼;沒有相機拍照存證;沒有錶看事發時間;沒有防身武器抵抗惡少攻擊;沒有藥物幫女友塗傷口…..等等。如果一趟出遊甚麼意外都沒發生,那女友當然不會覺得男友有何不對,但萬一有事呢?

   出遊時帶東帶西是很麻煩的,尤其是東西不放在袋子裡而帶在身上時,男人一定會覺得很不舒服,但這麻煩卻是一種居安思危的代價,有遠見而肯吃苦的人會不怕麻煩地帶東帶西,問題是口袋可能因此鼓鼓的,腰帶可能掛滿東西,女孩看了可能會覺得醜!

    外表清爽乾淨,那這男子可能是過分樂觀的人,而且是個逃避責任、不肯吃苦負重的人!

   台灣的教育是不談人品判斷的,所以一大堆人都稱讚劉備、關羽、張飛是好人,然後社會上就是一大堆交錯男友的女孩被殺害,以前被女孩以為是劉備的男友,最後才知道他是會水淹下邳的劉備,但知道劉備的真相已經太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彥文殺女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