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黑個屁

  姓江的說先掃夜店、酒店等,兩週後再全台掃黑!這真是鬧世界級的笑話,掃黑還先告知,大咖的早就出國避風頭了,還掃個屁呀!

  台北警局長不是說警察可以到夜店慶生嗎?那怎麼要掃夜店呢?既是警察也可以合法去的地方就表示是正派經營場所,那郝市長怎麼說要掃到夜店開不下去?如果今天警察是在牛肉麵店前被打死,那難道就要掃到牛肉麵店關門不可?天龍國就是天龍國,任何事都讓南部人無法理解!

   要不要參考一下我家鄉在第一波黑道治國時的掃黑方法?我家鄉就是乙未戰爭時日本北白川宮能久親王被割下頭顱的地方,村民自幼習武的很多,民風剽悍。黃家的鐵砂掌、陳家的太極拳、程家的輕功、耿家的方天戟、王家的大刀、董家的子午鴛鴦鉞、吳家的鐵線拳…..等等各門各派高手都隱身在市井之間。我國中時的教官師傅就是輕功高手,他師傅可以飛簷走壁。黃家鐵砂掌則惡名昭彰,因為會仗勢武藝高強而亂拍人脖子,鄰居就曾被黃家人拍過,看似輕輕一拍,脖子就痛了好幾年!

   當時台南地區飆車族橫行,而且都拿西瓜刀砍殺路人,一次出動就是五六十名飆仔,後頭還跟著小貨車,裡面載了很多長刀、鋁棒、鐵條等等。這些飆車族吃飽飯沒事就出來砍殺路人,而警察卻不敢管,因為連警察局也被飆仔包圍過。

   飆車族一路砍殺到我們村落來,他們就像是在台南做砍殺旅行一般,每到一村總是要砍人當紀念。但飆車族並不知道本村就是割下日本親王的瘋子(日本人說的),村民早就在入口處埋伏,就等飆車族來送死。

   囂張慣了的黑幫流氓以為到處都可以打打殺殺,以為本村也是一樣,一入村就抽出長刀準備砍人,他們不知道走在路上的村民是誘餌,果然被引進包圍口袋中,各執兵器的村民一擁而上,砍到全部飆車族都變殘廢,地上全是手指、耳朵、腳趾、眼珠….,被鐵砂掌打到的雖外表看不出,但內臟都已破損,血吐得滿地都是。隔天報紙登了出來,但說是黑道火拼,殺得滿地都是器官零件!但真相可不是黑道火拼,而是黑道被村民幹掉!

    像台北市這次一次出動五十名黑道打死一名警察的事件,在南部人看來是相當離譜的,會被認為和當年飆車族以殺人為樂一般不可原諒,最後長老便可能令各門各派出高手三人,在毫無預告下對黑幫份子展開滅門屠殺。這才叫做掃黑!

   但我離開家鄉已經很久了,不知道現在村民是否依然正義感凜然,想念有輕功的教官,還想再看黃校工單掌碎大石,如果這些高手都還在,是否去台北市觀光一下?到夜店、黑幫堂口走一走,看看天龍國到底是怎麼了!

ps.教官的輕功和一般認知的不同,他盤腿打坐,開始旋轉,越轉越快,最後騰空而起達一公尺半左右,再向前或後漂浮而去。我們練習時,盤腿打坐,教官用掌按住頭頂運氣,當他放開手時,我們學生也能騰空而起,但很快就掉下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掃黑 夜店 堂口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