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吊死人.jpg  學運暴力.jpg  

太陽花和黑幫誰暴力?

  這幾天台灣最震撼的新聞畫面應該是台北市信義區偵佐警官薛貞國被五六十名黑幫少年活活毆殺的畫面,這場景若是在沒打字幕下被外國人看到,一定會被誤認為是發生在中國的族群鬥毆事件,人被像狗一樣邊拖邊打,一直打到頭顱、四肢、內臟全部碎裂後再往嘴部插一把尺長利刃做完美ending。可這並非發生在族群暴力頻傳的中國,而是在號稱民主國家的台灣首都台北市精華鬧區,旁邊就是電影城和警察局,而且命案發生時還有十幾名警官在樓上喝慶生酒。

   在網路上搜看全世界的暴力新聞,即使像中國新疆七五暴力事件,被民眾打死的人也沒有像台灣薛員死得那麼慘的,沒有人是同時被五六十人打到全身爆的,更別說是嘴巴插刀做謝幕。以前中日戰爭時發生南京大屠殺,日本人曾在強姦後往陰部插竹竿,但並未一直毆打到爆臟裂骨,所以說衡諸歷史記載,此次薛警員被毆殺事件堪稱歷史之最,可能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馬英九要的歷史定位是這個嗎?

   太陽花學運時馬英九下令警方暴力毆打手無寸鐵的大學生,事後還罵學生是暴力份子,至今沒一位打人警察被處罰。如果比照太陽花暴力事件,那被當狗拖著打的警察是不是會被馬英九反說成是暴力份子?然後打人的黑幫份子卻一個也沒被抓。以目前只有曾、劉情侶(非黑幫份子)主動到案外,還真的沒任何一位打人的黑幫份子被逮,以此點來說,馬英九還算是處置公允”!馬雖然沒有說薛員是暴力份子,但藍營媒體一直說是薛員先踹曾男的,意思是被打的才是先使用暴力的罪魁禍首。

   這幾天黑幫新聞看了真不是滋味,好像當上黑幫份子就可以開名車、玩美女、住豪宅、喝香檳、環遊世界…..,那我們努力讀書是要幹甚麼?就為了領19k,吃地溝油飯,喝塑化劑、起雲劑飲料嗎?

   台北黑幫份子青少年居多,想必校園中早已是黑道勢力範圍,那是不是霸凌天天發生,而且美麗的女生都要先被黑幫大哥學生性霸凌?為何新聞都沒報導?連警察都敢當狗當街打死,便不要跟我說這些黑幫少年不會在校園內霸凌人!

    當然警察被當狗打到死的此案是不會有真正破案一天的,頂多是以兩個被利用情侶扛罪了事。因為自從2004年阿扁呂副319槍擊案發生後,外省掛黑幫就立下大功,然後又在連勝文、黃運聖直播槍殺案中使五都大選翻盤,台北外省掛幫派屢為藍營建奇功,也掌握了無數的真相秘密,那怎麼可能只因一位警員被當狗打死就破壞黑白雙方長期的合作關係?何況年底大選就要來了,藍營還要靠竹聯幫等幹大事,怎麼可能認真抓人,何況現在被認為是主犯的萬少丞、周譽騰可都是黑二代,馬英九怎敢得罪?萬一真的因抓黑二代而和黑幫撕破臉,那誰敢保證不會有一天在馬英九晨跑時突然出現五百名持鐵棍利刃的黑衣少年圍過來把他活活打死在大街上,連睪丸都打到碎裂!

    黑幫這種快閃式攻擊頗似二戰時德國閃電作戰,來時迅如疾風,攻擊時若萬蜂群狼,去時又如風捲殘雲般杳無蹤影,可說是劃時代的黑幫殺人手法,這種攻擊法即使是武功高強的人也無法抵抗,除非是有翅膀能飛,或隨時能掏出手榴彈或機關槍掃射,不然是必死無疑!

   武術理論上,一名高手可以同時對付八名敵人圍攻,所以若要對付六十人圍攻就至少需有七名武術高手,若當時在現場的十幾名警官能出手相救薛員,那悲劇應該不會發生,甚至主嫌也都會被抓,但其他警員卻偷偷摸摸自後門樓梯溜走。眼睜睜看同仁被當狗打死,原因實在令人不解,而這樣的警察竟然是在太陽花學運毆打大學生的人,現在想來真替被打傷的大學生感到想吐。

   電影[亞瑟王]一片中,撒克遜王被亞瑟王辱罵後反而胃口大開、心情大好,因為罵他的人可是享譽英國的石中劍拔出者。如果太陽花學生是被憂國憂民的好警察所打傷,那他們應該會跟撒克遜王一樣不生氣,但現在才知道打傷他們的警察是被黑道視同狗的咖,那感受肯定會很嘔!好比女孩子若被型男帥哥撞到還是會嫣然一笑,而被猥瑣色狼碰到就噁心想吐一般,現在很多人肯定都很難過,一想到馬政府、警方、黑道是長期合作關係的現象後,肯定有很多人想把地溝油太陽餅全部吃光光!要吐就吐個夠!

  不知道警方大批臨檢夜店是幹甚麼?夜店又不是黑幫的產業,黑幫是來收保護費的,夜店原本是受害者,臨檢至沒生意,倒楣的是業者而不是黑幫,黑幫照樣去商家、攤販、夜市、酒店收保護費,根本沒太大影響,反而使其他商家要被追加保護費以彌補夜店少收的,馬政府當然不會不知道這種生態,顯然警方擴大臨檢是在作秀!真正要做的是把黑幫各堂口全部掃光,把老大都抓起來!當然,這對外省人黑白一家親來說是不可能的!

所以,改天還是會有警員被當狗當街打死,甚至可能出現類似墨西哥毒販把警員屍體吊在大街路燈上的狀況發生,現在只是棄置屍體於路面,下次若有帶鋁梯,那吊路燈或掛迎春門的事便可能發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聯幫 和堂 太陽花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