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偵佐警察被圍殺致死  

長刀插嘴急診醫呼凶殘:似黑道行刑!

NOWnewsNOWnews 2014914上午11:09..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北市發生重大殺警案!台北市信義警分局的薛姓刑警今(14)天凌晨在信義商圈一家知名夜店外面遭數十人圍毆,傷痕累累,嘴巴裡還插著一把20公分長刀,送往北醫急救不治。行兇手法之駭人,不僅負責急救的急診醫師直呼「兇殘!」,看過不少仇殺的資深醫師更認為,長刀貫頸,很快就致死,像是黑道的行刑手法。

[評]台北市似乎甚麼事都可能發生,尤其是外省仔馬英九上任後,例如連勝文、黃運聖槍殺直播案、鄭捷捷運殺人案和今天的警察嘴插刀案。

雖然警方已公開說明案情是曾姓男女朋友因訂位問題而糾眾殺人,但說法顯然不具說服力,因為會被這樣打到爆頭又割喉插嘴的慘況豈會是因簡單的訂位問題?何況當時還有另外一位警員在場,他卻被推開不打,何況薛姓警員豈不會在危險時表明身分?所以本案可以肯定是針對薛警而來,內情絕不單純!

   警方已承認薛警是被另一位警察用電話叫去夜店的,可當時是凌晨一點耶,而且薛員是在休假期。警方說因為是他管區才會叫他去看看,這不是很荒謬嗎?管區的警察難道就只他一位嗎?還要在半夜把休假的警員叫去執勤?警察難道是血汗勞工嗎?所以薛員是被設計謀殺的,而主謀極可能就是警界!

   太陽花學運時發生警察集體暴打手無寸鐵的學生,百姓都很難理解為何警察會如此兇殘?現在發生警察被六十多人活活當街處死就應該可以了解了,也就是說哪個警察敢不聽話,就設計讓他人間蒸發,但以往大多是用大卡車製造假車禍撞死或派青少年捅死,像這樣一次出動六十多名古惑仔活活打死的情況倒還是第一次,只能說主謀者很有創意。

薛某嘴吧被插利刃顯然是一種宣示,暗示他的被殺是因為企圖說出不該說的話,極可能是有關2008年後馬政府命令警方幹壞事的內容,藍營高層深怕他的大嘴巴會洩漏醜聞,不得不在大選前把他處理掉!因為是公開處決,所以其他想學薛員有自己個性的警察當知道不乖的下場就是死!

   台灣發生這種駭人殺人手法比最近isil伊斯蘭國處決外國記者還要殘忍百倍,可以說世界最兇殘的恐怖組織其實是在台灣台北市!即使是中國也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民眾毆打城管的事雖有,但中國民眾還不致狠到六十多人圍毆一人,還割喉插刀的,所以台北會發生這種事是極不尋常的,真相絕非目前警方說的那樣,比較像鄭捷捷運殺人案那樣想把事情搞大搞亮,要恫嚇其他台灣人,敢不乖就殺!

   曾嫌和女朋友既是因為和pub安官起衝突而糾眾來尋仇,那為何沒有一位安管被打?反而臨時插花的薛警被拖出pub圍毆插死?若真是和pub有嫌隙,那為何不在店內打?pub店絲毫無傷,六十多名殺手卻專打已表明身分的警察,這不是很奇怪嗎?

   這件殺警案和連案、鄭捷案極可能都是同一批外省仔集團幹的,目的就是在製造社會動亂,要恫嚇台灣人使聽話。但外省仔這樣兇殘是否會造成反效果?我想是極有可能的,一次出動那麼多警察打大學生、一次出動那麼多殺手殺警察,是怎樣?當台灣人是畜生嗎?要打就打、要殺就殺,要你吃地溝油就吃地溝油?所謂物極必反,台灣人被欺負到頂點反而會喚回四百年前祖先的兇殘基因,就像上一波黑道治國時發生的民眾集體砍殺飆車族事件一樣,逼到最後就是每個台灣人都拿命出來拚!

今天有另外一則特殊新聞,就是斷手的男子活活打死人,因為死者問他看甚麼,斷臂男竟把對方打死。為什麼雙手健全的人會打輸斷臂男呢?還有死者為何要問人家看甚麼呢?記得以前台南市曾發生飆車族問等紅燈的騎機車大學生看甚麼後就砍死大學生,這次卻反過來是問人看甚麼的被打死,似乎台灣人學乖了,一發現有敵意就必須立刻反擊,否則下場就是台南市被砍死的大學生那樣,當時該名大學生跟飆車族說不是在看他,而是等紅燈時本來就會轉頭看看路況,但飆車族並不聽他說明,反而西瓜刀抽出來就猛剁。所以在台灣似乎瀰漫著一種彼此仇視的詭異魔咒,當有人開口問”你在看什麼?”時就表示暴力要發生了,這可說是台灣特殊的文化!在外國被人這樣問時,頂多是彼此互比中指,很少會鬧出人命的,只有在台灣此句”你在看甚麼?”似乎是暴力啟動密碼,特殊呀!

或許被圍毆插死的薛警官也是因一句”你在看甚麼?”而被殺的!如果你是大學生,在等紅燈時被飆車族問看什麼?那你是要客氣地解釋,然後等著被砍死,還是怎樣?思考一下吧!

六十多人打死一位警察,而另一警察在場,難道他沒呼叫支援嗎?竟然連一位兇手也沒當場抓到,這不是太奇怪了嗎?比起短短幾小時就登門拜訪網路留言要”路過”的大學生,這次警方的效率未免也落差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