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無罪.jpg 馬吃大便.jpg  

   無菌大便請馬政府官員自己享用

  馬英九的人渣政府又語出驚人,說甚麼地溝油製品最後都是檢驗合格,所以理論上是可以吃的,那請馬英九全家先吃地溝油食品給大家看!

  民眾已開始在說大便也可以吃的理論,因為按照馬英九官員的說法,只要檢驗合格就沒問題,那大便經過高溫殺菌後,剩下的就是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的確是沒細菌了,但這種特調大便誰敢吃?

   動物內臟是華人的美食,但美國人就不敢吃,所以食物能不能吃不是單以數字來看,還有心理層面的問題。美國人不敢吃內臟並非因為有毒,而是心理障礙,如同無菌大便沒人敢吃一般。地溝油即使經過無數次化學製程而達到合格標準,但誰敢吃?何況食藥署的檢驗根本不完備,很多有毒物質根本沒有檢驗,專挑想說的說,替廠商護航太過明顯。

    馬英九閒來沒事就是鬥爭政敵,這馬政府似乎是只負責領薪水不辦好事的。抓學運學生可以快馬加鞭,辦食安問題卻拖拖拉拉,去年的塑化劑、起雲劑假油案至今沒結果,而地溝油卻又來了,可以說台灣人根本沒一刻得以輕鬆自在,馬英九似乎以搞死台灣人為樂!

   台北犁記餅舖發生民眾退貨衝突,女店員被罵到哭,場面相當火爆。但餅舖其實很多都是信任GMP標籤而受騙,真正的元凶是不幹事的藍營政府和民意代表,明明每年藍營都是立法院人數過半,但健全食安的法律卻沒有。但反過來看,為何民眾還要投票給藍營立委呢?導致好的法律無法通過要怪誰?還不是要歸咎於自己的亂投票!所以犁記的店員在面對大聲咆嘯的民眾時,不妨問他投票時是否投藍營了?如果是,那根本不必退錢,甚至應反過來向投藍的民眾索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藥署說地溝油品合格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